家有三歲兒,越來越多事情喜歡自己動手做
最近迷上的是幫自己洗臉刷牙,所以幫兔寶挑選適合的牙膏,也成了媽媽的課題之一
剛好這時收到 Oral Fresh 歐樂芬專業口腔護理系列的邀約
標榜0-99歲都能使用的口腔護理產品,就讓夫人跟兔寶一同來體驗一下歐樂芬的潔淨感受吧


這次要開箱的有歐樂芬天然口腔保健液敏感性防護蜂膠牙膏牙周護理蜂膠牙膏
一字排開的口腔小尖兵,到底有什麼特別的特色呢?
這個系列最特別的就是產品都有添加巴西自有農場蜂膠
這種沒有污染的蜂膠,擁有獨特的樹脂芬香氣味


首先來試用Oral Fresh 歐樂芬天然口腔保健液
除了巴西自有農場的蜂膠外,也添加了台灣牛樟芝
這款有300ml跟600ml兩種大小可以選擇


兔子媽在醫生的推薦下,從大概兩三年前就開始使用漱口水
她說因為年紀大了,再怎麼小心也多少會有牙周病牙齦問題
那時候她就跟我說我也可以使用漱口水,但是我不喜歡一般漱口水那種辛辣的口感啊
所以收到時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可實際用過之後真的不一樣耶

歐樂芬天然口腔保健液入口後有微酸的味道但不嗆鼻
還是有一點涼爽的感覺,但是不至於到辛辣感喔
而且它不但有牙周病預防專利配方,還標榜天然植物萃取,溫和不刺激,0到99歲都可以用
因為它本身不含酒精跟西藥,所以真的刺激感減少很多
加上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兩個月內要儘快用完喔


接著來看一下漱過以後多嚇人,有好多髒髒的東西跑出來啊啊啊啊
漱完以後牙齒表面感覺有比較平滑的潔淨感
雖然跟刷牙還是有差,但是如果不在家、外出時飯後使用真的很方便
如果在家裡,搭配牙線、刷牙效果當然更全面


為了方便攜帶,也有出這種隨身包喔,上班、外出用餐、或是旅行就放個幾包在包包裡,很方便呢
歐樂芬天然口腔保健液還經過SGS檢驗,無微生物,也沒有重金屬或塑化劑殘留
產品本身都有投保五千萬產品責任險喔,讓全家使用起來都很安心呢


牙膏則有兩款可以選擇喔,首先是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敏感性防護蜂膠牙膏
Oral Fresh 歐樂芬的牙膏添加的蜂膠是它牌的3-5倍喔
這隻就含有1%的蜂膠呢,打開來有淡淡的蜂膠味,其實不是很明顯
所以給小孩來使用也不怕他們不喜歡這個味道喔

不過為什麼要特別使用「敏感性」防護牙膏呢?
原來我們的牙齒在接觸甜、酸、冰、熱的時候都可能造成疼痛
使用敏感性防護牙膏就能有效減緩這樣的狀況
我之前一直以為只有冰會刺激牙齒(電視廣告都是這樣說啊)
但是前陣子就發現我吃巧克力時偶而會牙齒痛
雖然不是蛀牙(好險)但是敏感性牙齒可能是牙周病的前兆,還是要多加注意才行


打開來後,膏體是米白透明的,看起來並不是很黏稠,並不會有油水分離的狀況


接著要開始刷牙囉,請兔寶來示範正確的刷牙動作!
這是之前上課時的照片啦,上個學期他們班就開始學刷牙了
為了讓他們更清楚牙齒的每個面向,學校從牙醫診所借來豪~大~一個模型給他們練習啊


來,跟著媽媽一起刷,刷~刷~刷~一~~~~
歐樂芬敏感性防護蜂膠牙膏因為沒有添加有害起泡劑,刷起來會比其他牙膏泡泡稍微少一些
蜂膠相對於其他化學成份來說不易產生抗藥性,天天使用也很安心


兔寶:要換動作囉,刷~刷~刷~啊~~~~媽媽你沒有啊啦~
只要搭配正確的刷牙動作,刷完以後我覺得比其他牙膏還要有潔淨感
用舌頭舔一舔牙齒的表面真的很平滑喔!


而就像上面兔子媽說的,人年紀大了就會有牙周問題(誤)
但不要以為只有年紀大的人才有
國民健康署調查出90%以上的成年人都有輕重不一的牙周病問題(蝦密?!)
其實生完小孩後我也有發現,只要稍微累一點,牙齦就比較容易出血
牙齦出血就是牙周病的前兆啊啊啊(莫非就是...年紀大了,登楞)
所以牙周護理蜂膠牙膏對成年人來說是絕對有必要的
這款添加了3%的蜂膠,比敏感性牙膏多了三倍,給牙齒跟牙齦更加強的保護喔


除了使用好的牙膏,要搭配正確的刷牙習慣、使用牙線,才能擁有一口美麗潔白的牙齒
刷完牙以後也要確實的漱口


兔寶:我會自己乖乖刷牙,保持牙齒健康,蛀牙蟲蟲消滅你!


各大網路平台、小三美日皆有販售
立刻點我去購買
Oral Fresh 歐樂芬官方網站
Oral Fresh 歐樂芬FB粉絲頁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