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夫人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Birthday真的是便宜又好逛
上次介紹的是神戶店,後來我們到了哪個城市都會查一下當地有沒有Birthday可以逛
這次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岡山市原尾島店
有朋友看完攻略立刻問「那可以刷卡嗎?不然逛完身上都沒現金了」答案是「可以刷卡唷
所以各位媽媽爸爸苦主快衝吧
舊文回顧:比阿卡將還好逛的Birthday(神戶店)!


我們是從後樂園走過去的,大概要走個15分鐘左右,不算太遠
但這邊的確比較偏僻,會穿過住宅區的
Birthday是在一條大陸旁邊,有點像是台灣的省道感覺
日本的營業時間比較短,尤其這種不是大城市的店有時候晚上七點就關門了
每一家店的營業時間不太一樣,記得先查好免得撲空
查查看哪裡有Birthday


一進去門口是各式各樣的福袋


胡迪的也太可愛了!


迪士尼的巧拼也好想搬喔
老爺:請冷靜....




一進門展示的這個牌子蠻可愛的


迪士尼衣服的福袋,有各種尺寸,袋子也好可愛


靴子跟雨鞋在做特價


之前有買過很推的有機系列,我之前買的時候是全日本製的
這次去看有些改成大陸製,但價格會更便宜一點




嫩嬰的衣服,小碎花好可愛


超可愛的拉拉熊包腳,要不是台灣很熱真的很想買阿


阿胖面麵包超人的


妖嬌兔子的


大小孩也有XD 好大的毛怪阿


搖粒絨的背心居家必備


也有孫悟飯


然後悟空在這XDDD


超級瑪莉跟細菌人也來湊一腳






各種軟綿綿的睡衣,兔寶一直吵著說想要
但我們不敢買,台灣其實穿了蠻熱的,她又怕熱,最後只買了一般棉質的給她


男生的襪子


女生的襪子


這是保潔墊,超可愛的,我本來超想買,那時兔寶偶而還會半夜漏一下
但老爺阻止我說一定用不長,還好沒買因為後來她半夜都叫我起來陪她尿尿


本來想買兔寶喜歡的蘇菲亞給她


各式各樣大小的毛巾


好花俏的汽座喔,是不是在上面看到寫著某個朋友的名字,哈哈


安撫搖搖椅,這也是嫩嬰必備


推車,幾乎都是輕型的,日本真的很少看到戰車耶


背帶跟外面的鋪巾


車用小物跟一些玩具


嬰兒床組跟家具類


吼~~這櫃子好可愛唷,想要~~


餐具


各種小椅子,日本人家裡幾乎都有這種小椅子耶,因為他們用矮桌
去一些餐廳如果是榻榻米地板,他們也會給小孩這種小椅子


各種濕紙巾跟洗潔劑,這太重了不考慮帶回,不然價格蠻便宜的


超多選擇的嬰兒食品,這家是我逛過嬰兒食品最多的
整整兩面給妳選,後來我買蠻多給兔乖一路上吃

這邊是嬰兒餐具跟副食品用的器具


哺乳衣跟哺乳枕


各式各樣的擠奶器,仔細看看價格都很便宜耶!


吸管杯,我一直都買EDISON的給兔寶,他們的圖案都很漂亮,尤其給女寶的
但這次沒挑到好看的花樣給弟弟,只能繼續用大眼蛙


這個好可愛,跟兔寶的動物系列好像,但顏色太娘了


還有餐具,好燒錢阿


哺乳內衣,可惜我已經沒餵了,不然想買來穿穿看


孕婦裝跟哺乳衣


小孩的鋪棉外套


ㄟ?一轉過來不小心看到有公主福袋,這這這不能給兔寶看見(藏)


哎唷威牙居然還有公主系列的衣服,天阿


兔寶喜歡的長髮公主有這兩件,我原本比較喜歡紫色的,但有點太小了只好買粉紅色回家


兔寶超愛穿這件的,而且也不貴,台幣500多而已


各式各樣的帽子


大童的背包


圍脖跟暖暖的靴子




超公主的系列












玩具玩具都是玩具,還好這時候兩隻都餓了,挨在阿嬤身邊喝奶跟吃餅乾
不然兔寶應該會一直不肯離開這區,哈哈




這次新發現的系列,好可愛的印花,超萌的,可惜都是女童的比較多


我就買了口水巾送好朋友的女兒


很奇妙,小孩也有這種正式的衣服,怎麼有一點像是喪禮穿的...


超多可愛的傘,還分身高喔


天阿也有公主的,差一點手滑阿我


就在我們幫兔寶買了一堆衣服、鞋、公主裙子後,她在結帳口發現這個福袋
大喊「媽媽是小魚耶!(小美人魚的暱稱)」
媽媽只好又去結帳一次...裡面有兩條內褲跟一件t恤,才台幣三百塊,值得值得!

Birthday是不是超好逛呢~
比起貴聳聳難以下手的阿卡將,Birthday不但有一般常見的品牌
也有很多自有的合作系列都很值得買唷
重點是平均比阿卡將便宜2成以上啊!
下次去日本時,別忘了找找附近有沒有Birthday可以逛唷


查查看哪裡有Birthday
舊文回顧:比阿卡將還好逛的Birthday(神戶店)!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本文同步發布於:odigo日玩客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