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以後,蠻多人都會去拍孕寫真留念
這次懷上兔乖是最後一次懷孕了
當然也想要留一些照片做紀念
但是才剛帶了兔寶去拍了全家福
下個月我就懷孕了,如果又跟老爺說我想拍孕寫真
他大概不太想要理我...(更別說入鏡啦,嗚嗚)
▶  看兔子夫人全家福照片:全家福照v.s.團拍,寶寶紀念留影大評比


在翻媽媽雜誌的時候發現「雜誌都會徵求孕婦模特兒耶!!」
所以我就寄了這張照片過去,但是久久沒有回應
老爺跟我說「妳肚子根本太小不像孕婦啊...」
衝著這句話,我想說再試一次看看好了....
如果真的石沉大海就算了,大概就是沒緣吧


12月初的時候,兩個姊妹淘來家裡玩
我跟她們聊到這件事情,想不到她們興致勃勃的說
「那我們來幫你拍照去投稿!」
而且因為我的肚子都沒有妊娠紋
他們覺得一定要來個光肚子照片才夠厲害
所以我們三個女生玩得超開心,拍了一堆照片


這也是他們幫我跟兔寶拍的,很喜歡自然的感覺
想不到就是因為這幾張照片!有雜誌回覆我了!
「媽咪寶貝」請我12月底去攝影棚拍照(撒花)
而且他們合作的攝影棚還剛好在新竹
省得我奔波到台北的力氣,真幸運(再度撒花)
 

來幫「媽咪寶貝」雜誌當孕婦模特兒拍攝內頁,還蠻好玩的❤️期待二月號出刊喔󾌧#孕婦模特兒#媽咪寶貝

兔子夫人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


拍照當天我來到位於新竹市的米果攝影工作室(點我可以看他們粉絲頁)
那天天氣很好,以白色為基底的攝影棚裡有大片玻璃窗透入陽光
只要光線好一定可以拍出漂亮照片的(大拇指)


媽咪寶貝雜誌要我帶幾套自己的衣服去
所以拍照起來很有我平常的風格
他們也偏好比較自然的淡妝容
我一邊跟化妝師聊天一邊就完成了造型,整個過程超愉快


拍照的時候也很開心,編輯跟攝影師都很有趣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拍照,很自在的感覺
米果攝影工作室本來就擅長拍攝孕婦寫真跟小孩寫真
工作室牆壁貼了很多照片都很美,讓我超期待成品的!


因為那天我是自己去的,而且怕會影響拍攝
所以沒有什麼當天側拍的照片
這是第三套造型時,我請化妝師抓空檔幫我拍的
她的取景剛好就是攝影師拍的角度喔


一月底就收到當天拍攝的照片囉
是在2016年二月號的「媽咪寶貝」雜誌刊出的
當天拍攝的照片都會收到
所以幾乎像是自己花錢去拍孕寫真了呢~
而且因為雜誌喜歡的風格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所以這次的拍攝我真的很滿意


拍照當天其實還一直被說肚子很不明顯
差一點要幫我裝假肚子了(大笑)
所以看似微笑的場景其實我正用力挺肚子出來呢


不挺的話就變成這樣,兒啊兒啊你怎麼不在家?
(兔乖:媽你老是忘記帶我出門啊!)






二月號雜誌刊登出來的畫面是這樣


這是當天拍的第二套,衣服還是我特地去買的呢
(愛買又愛找藉口)


孕婦都要有這種捧著肚子看她的溫馨畫面






這套比較走氣質媽媽型(自己說)
色彩很溫和,紗裙也很夢幻,誰說孕婦只能穿寬大孕婦裝呢
我都買一般洋裝來穿啊,噗




這套是在2016三月號刊登出來

第三套因為尚未刊登出來還不能po其他的照片
其實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呢~
等待我之後更新囉~

超級感謝媽咪寶貝雜誌~還有米果攝影工作室
讓兔子媽媽跟兔乖擁有這麼棒的紀念合照

▶  點我可以去買2016二月號的媽咪寶貝雜誌


▶  點我可以去買2016三月號的媽咪寶貝雜誌



▶  媽咪寶貝雜誌官方網站
▶  米果攝影工作室粉絲頁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