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8.JPG
擁有媽媽手冊的福利之一,就是可以到處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雖然夫人很熱愛甜食,但不知道怎地,懷孕時反而很懶得申請
在月子中心時無聊的發慌,反而申請了好幾家來吃(月子餐也吃膩了嘛)
雖然數量不多,但真的都是精選後的店家,非常推薦喔

講到彌月蛋糕,我心裡有幾個龜毛的點
一、我不喜歡連鎖品牌,因為收到的機率高,常常都吃過好多次了
二、我不喜歡半價購買試吃,蛋糕要免費提供嘛,半價試吃感覺就差了
(好多有名的牌子都喜歡半價試吃,嘖)
也因為這樣所以試吃到的店家,都蠻具特色的喔



波波諾諾(宅配金額:160) 試吃網址申請連結
這家的口感最為紮實,因為是「磅蛋糕」的緣故
雖然小小一片,但吃起來非常實在
口味跟一般磅蛋糕比起來比較清爽,不會太甜
而且口味的選擇真的很多

2017/8/27更新

波波諾諾出新口味了耶!
新的檸檬鳳梨磅蛋糕是採用屏東的檸檬台南出產的鳳梨乾
清爽不膩口的檸檬蛋糕體,配上泡過蘭姆酒的甜美鳳梨乾
這塊兔寶兔乖都超愛,吃了超多XD 相信朋友收到也會很喜愛的
而且鄉親啊,瞧瞧那個鳳梨乾也太~大~塊~了

IMG_8661.JPG
旋轉木馬日本年輪 (宅配金額:120)已歇業
這家是在媽媽群組裡面有人推薦的
我申請的「糖心年輪」的糖衣很脆,但蛋糕體偏乾,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是他的可可味道蠻香的,如果試吃再大塊一點會更有誠意 XD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喜歡溼潤的蛋糕體,店員推薦「珍珠年輪」會比較適合喔


IMG_8664.JPG
和慶屋長崎蛋糕(宅配金額:100)FB粉絲頁申請連結
堪稱最有誠意的一家!因為超~級~大~盒~
這家要懷孕滿七個月才可以申請唷!
但運費只要100就可以拿到兩種口味,超級佛心
調味本身不會太甜,是孔洞比較大的那種口感,紮實但很綿密
這一盒在月子中心裡陪伴我好久,每次半夜餓了去拿個一塊來吃,超級幸福

IMG_8665.JPG
喜歡傳統蜂蜜蛋糕的人會很愛這品,盒子雖然陽春了一點但內在比較重要啊!

FullSizeRender[1].jpg
元樂 報名現場吃活動
這是唯一一家沒付宅配費的,我是在月子中心拿到的
蛋糕體是紮實的口感,芝麻口味香又濃
之前做公關的時候,有一次過節就有訂來送給媒體朋友們
大家那次吃的都很滿意,他們門市小姐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現在還推出客製化烙印服務,非常可愛呢
 

FullSizeRender[3].jpg
雅培米堤(宅配金額:180) 試吃網址申請連結 
這一家是上一胎時,跟我差不多時間生的朋友送過的
當時印象就非常深刻,因為他們的乳酪條真的好~好~吃~啊~
非常濃厚卻不膩口,也不會太甜,小小一條就超級滿足
而且重點是,非常非常「發奶」喔
(哺乳媽媽不就很熱愛這個字眼嗎)
所以這一胎要好好把握一下,立馬申請來試吃

FullSizeRender[4].jpg
厚...看到照片口水又流下來了啦
 

IMG_9156.JPG
月之戀人 (宅配金額:340)試吃網址申請連結
這家在台中很有名,之前就聽過愛吃甜點的朋友推薦
在月子中心時拿到了「生巧克力卷」試吃,超級驚豔的一品!
綿密細緻的口感,巧克力很濃厚,鮮奶油不油膩
回到家後立馬申請試吃與老爺分享
他們的試吃禮盒可以吃到好幾種口味的蛋糕捲跟蜂蜜蛋糕
首圖的小蛋糕也很可愛

IMG_9157.JPG
瞧瞧這斷面多犯規,中間還有豪~大~一塊生巧克力
 

FullSizeRender[5].jpg
咕咕霍夫 (宅配金額:250) 試吃網址申請連結
以蛋糕口味來說,這家最為特別
經典的茶蘋果有點偏甜,但是蛋糕體綿軟又香,蘋果內餡酸甜適中
南瓜蛋糕則是很濃厚,非常香,兔寶吃超快的 XD
乳酪蛋糕是輕口感,蠻好入口的不甜膩
如果想要與眾不同的口味,這家蠻推薦的喔!

在試吃了這麼些家後,我問老爺要不要決定要送哪一家了啊?
結果他居然回我「其實,送油飯也不錯耶!」
什麼!?一開始跟我說送蛋糕比較方便的人不是你嗎
不然生兒子本人當然想要送油飯來炫耀與朋友同樂啦
不過算了....吃到那麼多好吃的蛋糕,兔子也就滿足了

你有推薦哪一家特別又好吃的彌月蛋糕嗎?
歡迎來FB留言給夫人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