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鼻子爛掉人Coway空氣清淨機英雄救美(?)的故事。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跟老爺在一起之前,我的人生是沒有空氣清淨機這個東西的
雖然本身有點鼻子過敏,但對於灰塵、貓毛的忍受度意外高的我,家裡從來沒買過這東西
但認識了老爺以後,因為他本身是鼻子過敏很嚴重的人,一年四季不斷在包餛飩(鼻涕衛生紙)跟打噴嚏
所以我才認識了這種神奇的機器,最近我們家那台有點老舊了
每次油煙大一點就開始聽到它瘋狂運轉,像個老痰咳不出來的老兵
於是,我們家開始出現這樣的景象
(以下景象已用美肌處理,如果還是不舒服我先跟你道歉蛤)


要吃飯囉~咦?!誰包了餛飩丟在菜旁邊,這樣是要加菜膩?


沙發上也有?!
從旁邊遺落的物品可以將嫌疑犯範圍降至老爺跟兔乖兩位


吃個飯一轉頭,喂,為什麼又一坨啦!


嗯....更不要說床頭櫃,每天感覺收一收都要一盒了


為什麼連這裡都有啦!你們可以對我的Coway白馬王子尊重一點嗎!


兔乖:Coway你可以救救我們的鼻子嗎?因為擦到快破皮了啊
最近除了老爺本身過敏在換季又發作之外,兔乖也因為上學了,一直從幼稚園帶病菌回家
人家都說幼稚園是毒窟真不是蓋的,每天聽到各種腸病毒、流感,甚至諾羅、水痘的發作案例
真的是讓媽媽很緊張啊啊啊!聽說這台連流感病毒、腸病毒都能濾掉,拜託趕快來我們家發功一下


鏘鏘~迎接Coway白馬王子來救援,家裡那位老兵強制退休,只能說Coway的邀約真是即時啊!
收到這台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AP-1512HHW時心裡灑花了一下,因為它長得真的好好看
有黑色跟白色兩種顏色可以選,我當然選白色啦,白色電器感覺就是比較清新


它的圓弧設計感覺很有氣氛燈那種美型傢俱的感覺
而且側邊很薄,少了一種一般空氣清淨機的厚重感
(是物理性過濾清淨機同級機種中最輕薄的唷)


面板也是一目了然簡單易懂,大人小孩阿公阿嬤來使用都OK,不需要翻說明書也能一鍵上手啦
這台風速是可以調整的,也有自動監控模式,依照空氣髒汙程度自動啟動
如果想要定時關掉也有定時器,這樣出門前或是睡覺時設定一下都很方便
也有負離子模式能夠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清新感XD


裡面濾網的部份共有三層,第一層是前置水洗濾網
顧名思義這塊髒了是可以拆下來洗的唷,一般建議是2-4週洗一次
這邊過濾掉的是眼睛可見的灰塵、動物毛髮,還有花粉這種粒子大的東西


翻過來背面還有一層,是活性碳除臭濾網
這個是2-4週用吸塵器吸一次,而且半年最好更換一次
這片的作用是捕捉空氣中的微小顆粒來去除臭味,比方家裡的油煙味、寵物臭臭味啦
而且有些揮發性的有害氣體也靠它來解決,像是去光水、指甲油那種味道也都靠它


最裡面這片當然是最威的,Green HEPA雙效防禦濾網是擁有專利塗層的
因為最微小的粒子像是二手煙、塵蟎、甚至是細菌、黴菌跟病毒,都可以靠它一網打盡
(這片記得兩年要換一次,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嘿)
根據長庚大學病毒研究中心的測試報告,這片濾網對A型、B型流感病毒都有99.9%的抑制率,和抑制腸病毒71型達51.34%
這樣不論兔乖帶什麼病毒細菌的回來,應該都不用怕了吧?


兔乖:好,Coway白馬王子靠你了(拍)
希望這些髒東西被過濾了以後,家裡的爛鼻子人們能得到救贖啊
喔對了,Coway還有智慧節能模式,空氣被清淨後就切換到省電模式啦


過了一個星期我來瞧瞧,喔吼~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濾到好多灰塵喔


呃啊,我家明明沒有養寵物,光是灰塵就能抓到那麼多


這樣我對它更有信心了,決定讓他去每個房間值班一下
平常駐守位置通常是在廚房門口跟客廳這邊,因為我家廚房沒有門,常常有油煙味瀰漫
有了Coway白馬王子,油煙味退散


小孩房也要輪值一下,裡面有兩隻小動物(?)的毛髮跟灰塵,加上是上下鋪,雙倍的塵蟎累積區啊


主臥當然也要來一下,畢竟我家的爛鼻子大魔王睡這啊
嗯,搬來搬去發現家裡每個房間都好適合它,因為效率很好,放個幾個小時就有感覺,不需要開一整天


老爺:我發現妳最近很常把空氣清淨機搬來搬去的耶!
兔子:對啊,因為它好輕喔,搬來搬去我覺得很方便啊,後面有個把手凹槽一提就起來
老爺:那妳以前怎麼沒有那麼勤勞,每個房間都用一下
兔子:拜託以前那台很重耶!而且每次用搬的都覺得很吃力啊,那種就放在固定位置不要動就好
老爺:那妳不是說要每個房間都用一下比較好.....
兔子:現在這台可以提著,到處放來放去很方便啊,要好移動才能這樣好不好,以前那種不行,提不動!


而且拜託他多安靜,在小孩房值勤時沒人抱怨晚上很吵(我家可是連電風扇都被嫌吵過XD)


這台風速真不是蓋的,兔乖還用他拍了一系列吹風耍帥照(喂,是這樣用的嗎?)
而且即使風速這麼強還是靜~悄~悄~,我常常都以為還沒打開咧
用了一個多月,真的覺得有差耶,兩隻喊鼻子癢眼睛癢的次數變少
而且每次煮完飯也沒有油煙、菜味久久無法散去的感覺,空氣感覺很好聞
前兩週我跟兔乖感冒了,我更是24小時開著要預防傳染給老爺和兔寶
還好最後兔寶跟老爺安全下莊,沒有被我們的病毒侵襲


現在我們家已經不能少了Coway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AP-1512HHW
有他這位白馬王子在就覺得安心不少,連小孩都習慣晚上睡覺前要開一下,在乾淨空氣裡一夜好眠
鼻子癢癢跟鼻涕多多不再是我們的煩惱啦~

Coway旗艦環禦型空氣清淨機AP-1512HHW
Coway官網
 

購買請洽hengstyle百貨專櫃

#韓國coway #空氣清淨機 #AP1512HHW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