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以後也有「職業傷害」的,身材走樣、疲憊不堪不說
最明顯的就是臉上兩輪永遠預設的黑眼圈,因為媽媽就是個熬夜當家常便飯吃的身份
有時候遇上孩子生病,幾天甚至幾週睡眠不足下來,臉色真是差到連自己都嚇到


但夫人這次接觸到Dr. Douxi朵璽的一系列產品
賦活新生卵殼膜薏沛健康機能水凍齡熬夜奇蹟霜死海淨膚卵殼皂
真的是為了熬夜媽咪所準備好的保養品啊!
以前的疲憊、黑眼圈、乾紋跟開開毛孔都有改善,熬夜居然也能擁有水煮蛋美肌


當媽媽以後,小孩就像是晚上不定時炸開的小鬧鐘
像前陣子兔寶兔乖輪流生病,兔乖又長牙,連續好幾天晚上他都叫我起來.....
媽媽雖然拍照還是硬擠著笑容,但其實氣色好差,有時候連自己照鏡子都會嚇一跳


這次試用了Dr. 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薏沛健康機能水凍齡熬夜奇蹟霜死海淨膚卵殼皂
氣色跟肌膚狀況真的有改善!前陣子孩子們的兵荒馬亂生病打針,都沒有在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嘿嘿


上次自己帶兔乖搭高鐵回台北找朋友,看起來精神奕奕
其實前一天才睡五個小時,哈哈


首先為大家開箱的是死海淨膚卵殼皂,這塊適合油性與混合肌膚來使用
能夠深層地清潔毛孔,把油膩膩油光趕跑
我自己熬夜臉更容易出油!一早起來覺得毛孔都開開的,很不好看
如果它只有清除油份髒汙還沒這麼吸引我
主要是它還增加了能保持彈嫩力的卵殼素,以及加強修護力的蠶絲蛋白 
有很多毛孔清潔訴求的潔顏產品,洗完臉都會覺得乾澀或緊繃
但這塊完全不會,洗完以後是很舒服水潤的感覺唷


以色列死海泥來鞏固清潔力,還添加竹炭粉吸附毛孔油脂
富含礦物質又能溫和潔淨毛孔,香氣也很好聞


我都會用起泡網來打出滿滿泡泡,這軟綿綿如雲的泡沫洗起來真的超~舒~服~
死海淨膚卵殼皂是用乳霜皂作為基底,所以才能這麼溫和,不會緊繃乾澀


死海淨膚卵殼皂的特別之處就是卵殼素,它來自於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
因為原本的作用是保護在殼內的小雞,所以使用在保養貵上,能激發肌膚的修護力


還加上蠶絲蛋白也是讓肌膚水嫩,兩者加乘讓肌膚的保水度增加
死海淨膚卵殼皂死海泥跟竹炭先好好清潔毛孔、吸附油脂
接著卵殼素跟蠶絲蛋白又把毛孔縮的小小小,這樣即使熬夜也不會有冒油跟毛孔開開的狀況啦


媽媽即使素顏,也沒有油光滿面或是毛孔開開嚇人的情況啦~
最近燙了捲捲髮,配上好氣色,朋友說我從姐變成妹啦(但還是個媽,啊哈哈)


接著是在網路上一片好評的薏沛健康機能水,這隻專為熬夜、壓力大、換季不適設計的化妝水
是用滿滿薏仁精華做成的全效保養健康機能水
大家都知道多吃薏仁可以美白、排水,做成化妝水更能亮白肌膚跟減少皺紋


倒出來以後是這樣白色、有點濃厚的質地,但非常好吸收
有些強調保濕的化妝水,好像摻了什麼增稠劑,擦上皮膚會有一種假假滑溜的感覺
但過幾分鐘再拍拍,發現肌膚很難吸收進去
薏沛健康機能水完全不是,稍微拍拍就很好吸收,我都是洗澡拍完穿衣服,穿好就可以擦乳液了


輕拍幾下就能感覺皮膚喝飽了水,帶有淡淡復古的香味
除了薏仁,還有緊緻肌膚的金縷梅、舒緩的七葉樹、及保濕的玻尿酸鈉


薏沛健康機能水的特殊三效,分別是賦活保濕、舒緩調理、潔淨蛋肌
只要是肌膚有一點不乖的時候來用,都能感覺到明顯的改善
所以熬夜、換季、或是冬天特別乾燥時,都是幫助肌膚通關的好幫手
除了平常使用,如果特別乾燥時,用濕敷的效果也很明顯喔!


用了薏沛健康機能水以後,前一天媽媽熬夜值夜班也不怕上妝不服貼
只要輕拍或是濕敷後,粉底總是服貼又不浮粉,使用它就能輕鬆把肌膚養到很乖的狀態唷


拍完了化妝水以後當然要來擦個乳液乳霜
其實夫人原本很不喜歡乳霜的質感,因為我很討厭油膩感
凍齡熬夜奇蹟霜擦起來的隔天卻不同
起床的時候會感覺肌膚很柔軟飽滿,但不是油膩膩想趕快洗臉那種
這隻也是為了熬夜造成的乾肌、細紋困擾所設計
它的雙重醒膚機制,是由獨家專利配方Exo-H™來達到活膚效果,鎖水、補水,讓疲勞的肌膚恢復水潤
豨簽草及冬凌草萃取則是增加肌膚白皙力,達到彈潤澎滿的感覺喔


這瓶的質地很像奶油起士,所以在夜間保養最後一步,要用心打小圓讓肌膚好好吸收喔


只要保養步驟有作確實,隔天早上就會覺得肌膚神采奕奕、觸感也很好
最近大家晚上一定都開冷氣睡覺,有時候起來肌膚會特別乾燥或出油


擦了這瓶的隔天起來一定是柔軟平衡的狀態,會忍不住想一直摸自己的臉唷


凍齡熬夜奇蹟霜的效果就像水炸彈一樣,接觸到皮膚馬上釋放滿滿的養分及水份
擦的時候就能感覺到滿滿的養分注入(注入油?)但隔天起來卻沒有油膩感
夏天使用也覺得好舒服,一點也沒有負擔感啊(內心顯示清爽地在沙灘奔跑)


最後要來介紹Dr. Douxi朵璽的大明星賦活新生卵殼膜
面膜我也敷過超多種了,各式各樣片狀、泥狀、乳霜狀、粉狀的
會脫皮的面膜我還第一次敷,邊敷就邊想我能不能像白娘娘一樣脫皮後就恢復年輕呀,哈哈


答案絕對是「可以!」真的一敷就有感,馬上變水煮蛋肌!
因為獨特卵殼膜素配方能有效緊緻臉部肌膚
另外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來作到抗老跟肌膚新陳代謝加強
敷法有兩種,你可以在拍完化妝水之後抹上,等待15分鐘乾透之後
輕拍一點水把它搓一搓洗掉,這種敷法很適合要上妝前的保濕加強


也或者你可以在夜間保養後,再塗上面膜,要稍微等個15分鐘讓面膜乾
然後就可以去睡覺了,在這個過程中會感覺面膜慢慢收緊,肌膚立刻拉提緊實喔


隔天早上起來,稍微用一點清水拍一下,拍的時候面膜會從透明變成稍白的狀態
很神奇的是在拍水時會再一次覺得面膜稍微收緊
接著就可以像白娘娘脫皮一樣,把整層面膜撕下來囉


哇吼~敷完這真的是太神奇了,肌膚真的變得好像水煮蛋兒呀
所有的乾燥、粗糙都跟著老皮被撕掉了~我覺得自己重生了,哈哈


賦活新生卵殼膜馬上躍升為我的面膜必備班底
也讓我真的開了眼界,原來面膜除了保濕、控油、美白外
收縮毛孔跟拉提彈潤可以那麼立竿見影啊!


換了新皮(?)的夫人最近心中大喜
拍照也覺得格外開心了,上次去繡球花園留下難得的美照,哈哈


現在只要是重要場合前,我也會敷一下來保持最佳狀態!


你也是經常熬夜有著預設黑眼圈的阿母嗎?
別擔心,讓Dr. Douxi的四大天王拯救妳
讓妳虛累累的熬夜人生也能擁有水煮蛋肌兒唷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死海淨膚卵殼皂   中市衛粧廣第 10510647 號 
薏沛健康機能水   中市衛粧廣第 10509035 號 
賦活新生卵殼膜   中市衛粧廣第 10512894 號 
凍齡熬夜奇蹟霜   中市衛粧廣第 10509035 號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