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兔乖行動力大增,開始會開門、會翻抽屜後
媽媽我每天花在抱著他離開肇事現場的時間越來越多
有時候忙著晒衣服、煮飯,一忙完出來看到滿地衛生紙,或是兔乖跑去翻垃圾桶,都讓我很崩潰
如果不是必要,我真的想讓他到處搗亂探索,不想把他圍起來
但就在某次我必須曬好衣服拿進來除濕,反覆來回浴室跟陽台時
這小子趁亂跑進廚房(有門檔)跟浴室,媽媽覺得真的不行這樣下去,我抓他抓得好累


老爺建議,要不要多買一些衛生紙把他圍起來?
但是他力氣太大,連整箱尿布都推得動(對,我們連尿布都拿來擋他)
家裡又不可能處處裝門檔,現在剩下的選擇只有「遊戲床
一般的遊戲床要組裝,組裝起來後也不太方便拆(太輕便的其實我還怕兔乖拆了....)
加上遊戲床其實蠻佔空間的,我家根本沒位置一直放個遊戲床在那啊....
沒想到GleeKids樂寶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救了我
因為它免安裝,也就是說完全不用組裝唷,收起來只佔原本5%空間
而且開開收收超方便,現在每天早上我就打開給兔乖用,晚上再收起來
(圖為大猩猩吼兔乖,哈哈)


折疊起來這樣長長一捲,只有6.4公斤,以遊戲床來說不算頂重
附上的背帶很好提收,搬動也很方便


袋子打開後就是主體囉


稍微拉開一點就可以準備展開


就是這樣簡單拉,就可以撐開變成遊戲床囉
媽媽自己一個人也很方便打開,不需要爸爸來幫忙,哈


撐開後要把這個安全鎖鎖緊,六根桿子上有兩個安全鎖


鎖緊的方式就是往上拉,拉到底以後聽到喀一聲,卡進卡榫裡就可以了
要打開時則是把前方滑鈕輕輕翻開,按下卡榫就可以打開


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完全展開的樣子
採用360度無死角網布設計,小孩在裡面玩的時候媽媽每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唷
而且全部採用網布也能保持空氣流通,不怕孩子悶到


我都會把它擋在這個出口,兔乖就不會一直去翻姊姊的鞋子跟跑去門口了


上方支架都有泡棉包覆,不怕孩子撞到頭
尼龍布材質一定要無毒使用起來才安心,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通過歐盟與美國雙雙安全認證
也通過SGS無甲醛測驗,保證100%無毒,讓媽媽放心


下方還有一個可以用拉鍊打開的小門


打開以後兔乖就想進去了嗎?


兔乖:媽媽這是什麼?好好玩的樣子


放一個玩具吸引他進來(對,在我家馬桶拔是玩具,請看這篇前文


馬上就進來了,哈哈


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裡面空間非常大,連媽媽都能躺進來陪玩


開始玩車車,自在了


收起來之後我就把它放在尿布旁邊,每天開開收收也不麻煩


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還附上蚊帳喔,夏天會很需要
先把蚊帳打開拉直,接著將兩端連結頭轉出來,插進安全鎖上方的專用孔


兩邊都插好的樣子,準備展開囉


輕拉後將鬆緊帶輕輕套在圍欄邊緣就可以啦
(旁邊那位小模是在展示遊戲床嗎?腳還給我交叉XD)


正面看起來的樣子
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很方便攜帶,搭上蚊帳,如果是出去野餐或露營,讓孩子有這樣一個秘密基地也不錯


要拆洗時也很方便,先把上面的釦子都打開


下面腳腳的魔鬼氈撕開,就能整個拆下來清洗啦


放個玩具,兔乖就能在裡面消磨一段時間


兔乖:嘿嘿,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唷


看到媽媽還是忍不住衝過來撒嬌啦


看完夫人的開箱,有沒有覺得HEXA海星折疊遊戲圍欄方便又實用呢
好收好開,收納也不太佔空間,很適合家裡有亂跑爬爬兒使用喔
 

樂寶官網購買

樂寶PChome網路商店購買

樂寶粉絲頁面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