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兔乖慢慢長大,吃副食品的次數變多,餐椅的需求也隨之而來
除了必須不讓他在上面動來動去不好餵,也必須要好清理
而且如果能是一張後續自己學吃飯,甚至是畫畫、勞作可以用的椅子就太棒了
創寶貝三合一成長型餐椅就是這麼厲害的椅子
他的三階段模式包含四種高度,搭配餐桌可以從6個月用到6歲
快來看看夫人的開箱介紹,是什麼設計讓一張椅子可以讓孩子從嬰兒用到上小學呢?


首先先獻上一段簡單的開箱影片,讓大家瞭解一下創寶貝三合一成長型餐椅的特性


從紙箱上就能看出來他的三合一包含「輔助餐椅模式」「低椅腳模式」「高椅腳模式
市面上的餐椅大多是輔助餐椅(綁在家中原有的椅子上)
或是高椅腳模式的,能夠將兩種類型合而為一真的不錯
因為這樣就能在家裡用,也能外出攜帶使用
最近兔寶出去吃飯也常常搆不到桌子,能有一張帶出去的椅子也比較方便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椅子本體、餐盤、四隻椅腳以及踏腳板


首先將桌子的兩側溝槽套入椅子兩側,就可以將桌子安裝
有看到中間的按鈕嗎?要取下桌子時按一下就可以反方向滑出來
創寶貝三合一成長型餐椅全產品都有經過SGS檢驗規範(看到那張小貼紙了嗎)
不但符合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檢驗合格,也投保了千萬產品責任險
對爸媽來說又是多一重的安全保障,使用起來才安心喔


裝上餐桌就是輔助餐椅模式


接著將四隻腳插入座椅四個角落的固定孔
腳沒有分方向,安裝時可以稍微左右轉動一下,記得要聽到「喀」一聲才有順利插入喔
踏腳板則是左右壓住後插入固定孔,也是會有喀一聲


這樣就完成了低椅腳模式


要調整高度也很簡單,只要按下椅腳上的按鈕,再抽出來就可以了,記得要聽到喀一聲唷
要縮短則是同時按下椅腳兩側對稱的按鈕,就可以往下縮了
我必須說創寶貝的固定孔都做的很好,完全不刮手
而且調整按鈕都比較大,很好按壓
在裝上、拆卸的過程也很滑順,不會有調整金屬椅腳時那種嘎雞嘎雞的恐怖聲音


第一次使用我們就讓兔乖跟全家一起坐在餐桌旁邊吃飯吧
今天使用的是高椅腳模式喔!


兔乖:媽媽~要吃飯了嗎?我好餓喔
媽媽:兒子啊,你的口水說明了一切啊...


兔乖:這是什麼可以吃嗎?看我啃啃啃啃啃
媽媽:有這麼餓嗎你..........


第一次坐在有桌子的椅子上,兔乖剛開始蠻安份的


吃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拍桌子、搶餐具了 現在好像還不太適合用桌子
不過這麼大的桌子以後自己學吃飯一定很方便


餐桌有三階段,可以搭配小孩的大小來調整深度喔


前一天吃飯讓媽媽有點手忙腳亂,這次索性將桌子拆了免得兔乖又開始打鼓
也幫他綁上五點式安全帶,這樣你就不能亂動了吧!
這次我們改用低椅腳模式,因為今天媽媽要先餵飽兔乖再跟姐姐一起用餐
在餵兔乖的時候,兔寶姊姊希望媽媽能在客廳這邊陪著她,所以低椅腳模式剛好能搬來這邊餵食


兔乖:媽咪快點~我餓了餓了!


媽媽:來了來了~你的飯~
兔乖:喔~~~今天是海帶口味的飯飯嗎?


有了五點式安全帶輔助真的好棒啊(對天空大喊)
之前我用安撫搖椅餵食的時候,兔乖常常會撐著身體往前搖晃
後來我改用幫寶椅,他居然改成往後仰..... 
餵個飯有時候媽媽也被亂動的他濺得一臉副食品.....
有了創寶貝三合一成長型餐椅寬敞椅背還有五點式安全帶,兔乖吃飯瞬間安份不少


其實低椅腳模式才是我家最常用的模式呢~
假日我們會盡量在餐桌用餐,但平日必須一打二的我,真的沒辦法同時讓他們兩個吃飯
所以低椅腳模式可以讓我在客廳這側餵餐,又同時能陪著老大講講話,讓她不受冷落
如果家裡習慣在茶几或是日式矮桌用餐,低椅腳模式就超適合的唷


兔乖少爺吃飽了,怎麼可能乾淨下桌呢,通常掀開圍兜下面通通都是食物啊


不過別擔心,安全帶跟椅墊都超好清理的唷
安全帶是有點防水布的材質,稍微用濕紙巾或是沾濕的抹布擦一下就好


你瞧~擦完是不是又跟新的一樣,完全不會不好清理喔
類似防水的材質不容易讓食物吃進去,只要用餐完清理就能保持乾淨整潔


椅墊採用特殊EVA一體成形設計,無毒又耐臭、抗氧化
有了椅墊多一層緩衝,孩子坐起來比較柔軟,但又好清理不會造成媽媽負擔


吃飽飯以後就拼上桌子,讓兔乖玩一會兒布書、喝喝水
換媽媽跟姊姊用餐囉 


下面接著要為大家示範輔助餐椅模式
輔助餐椅這樣的模式不但很適合攜帶外出,也適合像兔寶這樣年紀的孩子
隨著兔寶邁入三歲之後,我們出去常常發現一個問題
一般餐廳準備的餐椅對她而言會太小(而且抱著她高舉上餐椅也很重,對媽媽很吃力)
但是如果坐大人的椅子,有時候桌子又會太高,會讓她搆不到桌子不好吃飯....
有輔助餐椅這個模式就完全解決這問題啦


首先我們要拆下椅腳,只要按下按鈕再拔除椅腳即可


踏腳墊也是左右按鈕一壓,就可以輕鬆取下
全部的按鈕都很好按壓,並不會讓調整高度變成很麻煩的事情
畢竟如果麻煩不好調,大家也會懶得使用這樣的功能啊

創寶貝三合一成長型餐椅放到一般的椅子上,再扣上安全帶就可以啦


椅背跟下方都分別有一條繫帶,可以依照需求扣上


輔助餐椅還有兩種高度可以調整喔
只要將座椅底部的綠色框框拆起,再翻過來扣上就有墊高的高度了


裝上的方式也一樣


兩種高度的比較,有多一段高度就能依照桌子的高度來調整,孩子就不怕搆不到餐桌啦


這是我們全家一起去吃日本料理時,兔寶坐椅子的樣子
這樣的椅子如果直接坐,一定吃得很辛苦的啊


現在的高度對她而言剛好了


乖乖綁上安全帶等著上菜的兔寶姊姊


跟大人坐在一起自己乖乖吃飯,現在兔寶外出吃飯不辛苦囉,桌子不會離她太遠了


創寶貝三合一成長型餐椅的三種模式、四種高度,加上寬敞易清理的座椅
能夠陪伴孩子從寶寶副食品時期,一直到上小學為止
坐的舒服、爸媽也安心,這樣一張國王一般的座椅,絕對是陪伴孩子長大的好幫手喔

兔乖:我也要坐的像國王一樣霸氣!

點我去購買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