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熱到夫人都有一點點抓狂,不是才六月嗎?到了八月要我怎麼活啊(崩潰哭喊蒼天啊....)
這種天氣出門又常常遇到冷氣房,到底要不要幫小孩帶被被,應該是每個媽媽出門前都在煩惱的吧
告訴你,妳就該帶一條會涼涼又可以防曬的被被,什麼?有這種好物!
沒錯,La Millou竹纖涼感巾就是這樣一條又能涼涼,又能保護肚肚溫暖,還可以防曬的小被
媽媽來用它,又搖身一變成了哺乳巾、圍巾跟大披肩,而且重點是,它很時尚


熱呀~熱呀~熱呀~被汽座包成這樣不熱才怪
你能怪兔乖一臉不耐煩到大哭嗎?
前一陣子由於我開車還不太熟練,下午都還是要推嬰兒車去接兔寶放學
一路上兔乖被汽座緊緊包著還曬太陽,真的有一種快要崩潰的感覺(我們是汽座卡嬰兒車)
有一次他特別哭鬧,一反平常的淡定,連我開車了吹冷氣在車上也大哭大吼
媽媽拍拍他也不領情,直到我把他從汽座抱起來才得到濕淋淋的小孩一隻
而他的表情就是「媽呀我終於得救了」瞬間就不哭了耶,搞半天是給熱哭的


但是雖然這麼熱,出去外面很多地方都是開冷氣的,一進去又覺得冷
冷熱交替常常就這樣感冒了,所以孩子進冷氣房還是要有條小被
只是小被如果本身不透氣、或是不散熱,一團熱呼呼的小被蓋上去
小孩馬上在冷氣房也熱到翻臉啊!不蓋又怕他肚子著涼,哎唷我的媽,也太兩難了
所以要幫孩子準備一條涼感的小被,哇啦~問題就解決了。瞧他睡得舒適的咧
La Millou竹纖涼感巾一蓋上,溫度就能降低2度,真的很神奇喔,摸起來就涼涼的
而且不是那種有點塑膠感的布料,而是很棉柔的質感呢!


La Millou是來自波蘭的品牌,波蘭是鋼琴詩人蕭邦的故鄉喔
而他們家最有名的產品就是豆豆毯,我們家姊姊也有一套豆豆毯+豆豆安撫小玩偶
從出生以來一直是她的心頭好,柔細絨毛的觸感、澎厚的棉花內裡,兔寶常常要摸著睡覺
(其實這樣柔軟的突起設計,除了很舒服以外,也對小孩是很好的神經刺激,可以促進大腦發育喔)


La Millou的產品質感特別好,布裝的環保袋、可愛的布製愛心吊飾
再再都傳達了品牌的中心堅持價值「品質、舒適、時尚、潛能啟發


每樣產品都通過了oeko-tex standard 100生態紡織品標準認證
不含有任何致敏、致癌的化學物質或是甲醛,還通過了歐盟的CE認證
給寶寶最舒適的無毒呵護,媽媽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這樣的感覺其實摸到就可以感受到,拆封後完全沒有奇怪的氣味
摸在手上的舒適感,真的會讓人想要用臉去好好摩挲(兔寶最喜歡這樣了,哈)


豐富的花紋除了是時尚的設計,也能刺激寶寶的腦部發育,豐富他的五感體驗
而且重點就是,這樣的產品媽媽拿來用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夫人本身不太喜歡一看就知道母嬰用品的設計
大片的卡通花紋或是過於鮮艷的配色,都讓我覺得好矮由
我是個媽媽,但我想當個時尚的媽媽啊(吶喊~)
您瞧瞧La Millou竹纖涼感巾這花紋是不是很美
這條就算以後兔乖不用了我還是可以拿來當披肩呀~


現在進入冷氣房,我就幫兔乖蓋上La Millou竹纖涼感巾
瞬間降溫2度真的涼涼的好舒服喔,剛剛那種室外的悶熱感都不見了
以前那種拉開被子還覺得被子散發出微微熱氣的景象,不復存在


不過為什麼它會涼涼的咧?原來是因為採用100%環保有機的竹子纖維織造的緣故
竹子纖維也是綠色環保纖維,無毒、無害、無污染
疼愛寶寶還可以做環保咧(一舉兩得啊,手心拍手背)
有時候真的很熱的時候,我就會把這條折得小小的塞在兔乖背後
讓他的身體不要直接接觸到很熱的汽座布料,你瞧大爺果然一臉舒適的模樣


這一條的尺寸非常大,足足有120x100公分
所以兔乖一睡著,我就把它罩起來
其實長度還夠垂下來蓋住他的小肚子呢


這樣嬰兒車就成了自己的一方小空間,也不怕外面姊姊非常吵鬧或是光線啦


La Millou竹纖涼感巾還是抗UV的防曬材質
所以在戶外很曬的時候,也可以幫小寶寶擋一下陽光
因為竹纖維抗紫外線的能力是一般棉質的400倍
有了大寶總是要帶大寶放風,但難免有風、有沙、有陽光
蓋上這條就能防風防沙抗UV,小寶在自己的嬰兒車上休息不受影響
兔乖真的蠻像鳥類的,把籠子的布蓋上就會平靜下來


另外一件媽媽普遍都會遇到的難題,就是小被被總是會又髒又臭
除了小寶寶的汗水外,口欲期的小鬼怎麼會不拿起來大咬一番呢
沾到口水、汗水的小被被很容易因為細菌繁殖產生臭味
也很擔心小寶寶蓋著因此長了疹子....
(這張是正準備開咬)


(這張是又磨又咬,一副欲罷不能的樣子,有沒有這麼愛)
但是La Millou竹纖涼感巾的竹纖維也有天然的抑菌、防蟎、防臭的功能
經過實驗證明,細菌在竹纖維中24小時內就會死亡75%以上啦
比起一般棉質、木纖的小蓋被來說,竹纖維的抗菌功能當然是大贏啦
小被被不會臭臭又能保持乾淨,媽媽也比較放心


上次我們全家去泡溫泉,兔乖也跟著一起有了泡湯初體驗喔
泡完湯以後我幫他擦乾穿上衣服,蓋上這條涼涼的以後他就睡著了,冷氣都沒開咧
小一點的寶寶來用,La Millou竹纖涼感巾可以當包巾
大一點的寶寶來用,La Millou竹纖涼感巾就是蓋毯
媽媽來用,又搖身一變成了時尚圍巾,嘖嘖,C/P值真不是普通的高


前陣子我們去日本時,我也順手把它帶去(結果兔乖反而沒有去XD)
在飛機上爸爸就拿來蓋在睡得橫七豎八的兔寶肚子上


用了一個多禮拜,我真的好愛它
除了花紋造型很漂亮以外,涼涼的觸感圍起來真的很舒服
六月初的日本還稍微有太陽,但偶而又有點風
正需要一條透氣不悶熱的圍巾了


我選的這條設計師限定款很好搭配衣服,顏色也很清新
當初在網站上一看到就立刻愛上了
瞧瞧我跟兔寶穿上母女裝,她的褲褲跟我的圍巾是不是很配呢


每天都在想,今天又要用這條圍巾打成什麼花樣呢,哈哈
這是我很喜歡的蝴蝶結造型


而且這條很輕,只有220g而已,每天帶出去也不會覺得很重很負擔
大蝴蝶結是不是很可愛  攤開來又很大條,到了晚上還可以擋風
不過除了造型以外,La Millou竹纖涼感巾最重要的還是實用性


這次去日本雖然兔乖沒來,但我時間到了還是得擠奶
日本不像台灣有那麼多地方有哺乳室,我去了一個星期只有兩家百貨公司有而已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得像這樣圍起來,努力「工作」一番


每每時間到了要擠奶,我們還在通勤、在景點、在吃飯
本人真的是一圍上就上工,羞恥心都留在台灣了(大誤XDDD)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我的鬧鐘就響了,夫人就在往有馬溫泉的公車上,擠了一回合(撥瀏海)


我請老爺幫我拍擠奶的照片其實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大家看到我就像個掃晴娘而已,但妳也知道布下面正在幹麼很害羞耶
結果他大拍特拍,還跟我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嵐山天龍寺擠奶的」


剛剛不是提到它很大一條嗎,以夫人175公分,像男人一般寬的肩膀來說
在脖子後打個結,圍上也是綽綽有餘呢!
之前我用過其他哺乳巾反而對我來說有點小,很怕手一抬左右就曝光
La Millou竹纖涼感巾來當哺乳巾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啊
只要圍上我就能輕鬆擠奶,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擠奶室(超級大誤XDDD)


寶寶用好,媽媽用也好,造型又時尚有型,這麼棒的育兒好物別說我沒推薦給妳唷
兔乖:嘻嘻~我~很~滿~意~

點我立刻去買
點我看La Millou豆豆毯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