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3145_10156941733285151_8759358814973791865_o.jpg
媽媽手冊除了紀錄檢查項目、每次增加的體重以外,還可以做什麼?
當然就是「換贈品!換贈品!換贈品!
網路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用媽媽手冊換贈品的訊息
因為第二胎了,夫人實在好懶得一個一個寄信去拿一點點試用包
所以對於拿媽媽手冊換贈品這件事情,我向來是興趣缺缺的
但是MamiBuy提供的育兒箱卻不一樣,因為就像字面上的意思,他是「一整箱贈品」啊!
裡面的內容到底有多澎湃,收到時連我都嚇了一大跳,實在太超值了吧


首先要用我的腳做一下比例尺,175公分的夫人,可是穿40號鞋的大腳丫
但是看看這個箱子有多大!真真正正是~豪~大~呀~
而且可不是箱子大裡面空蕩蕩,重到這箱是我的警衛幫我扛上來的
因為他看我要牽兔寶一定抱不動,還特別跟我說「這箱真的很重喔!


打開來以後,居然有七樣贈品,對,沒有看錯!就是七樣
而且光是那兩瓶洗衣精、柔軟精就超值了吧,快來看看內容到底是哪些好康


最大瓶的這兩位,是白蘭熊寶貝洗衣精跟柔軟精
是平常大家就很熟悉的牌子,用起來蠻安心的
要迎接寶寶前一定有許多新衣服、恩典牌需要好好洗一洗,就靠這兩位啦


有著可愛兔兔圖案的是來自法國的Biolane法貝兒的護膚系列
一共有妊娠霜、舒敏保養霜、液態爽身粉跟尿布膏四種試用品
照顧媽媽的大肚肚,等寶寶出生也照顧小寶寶的肌膚跟小屁屁
味道很舒服清香,我們家兔乖用起來挺喜歡的呢


接著是很實用的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是完全有機的成份喔
今年連冬天蚊子都很多,我家的電蚊拍可說是全年無休
兔寶這兩週已經被叮了好幾個包,出門時要趕快幫她擦一下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六個月以下的新生兒是不建議使用防蚊產品
包裝上也有特別註明,所以盡量不要擦在孩子身上,可以擦在小被子上再幫寶寶蓋喔


哇喔,MamiBuy育兒箱居然連副食品都想到了
桂格敏兒HA麥精也是很大的牌子,桂格的產品兔子平常就有在吃,蠻讓人信賴的
等到兔乖滿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時就用的到囉


有了副食品當然也要有餐具啊,MamiBuy育兒箱是不是很貼心(手比愛心)
來自台灣製造的無毒環保Familidoo玉米餐具,除了使用起來安心,對環境也非常友善喔
一個260ml的學習碗跟湯匙的組合,這套可以用很久呢,等到兔乖會自己吃飯時都還可以使用
而且媽媽一看這種碗緣高高、又平整的碗就知道一定很好用!


除了照顧寶寶之外,媽媽當然也需要被好好照顧一下
佑爾康金貝親CBP健兒高益生菌很適合懷孕後期的媽媽來吃(因為這時候通常有點便秘啊!)


我們家本來就有吃益生菌的習慣,除了加入牛奶、豆漿來吃
兔寶都習慣這樣撕開包裝直接倒進嘴巴裡,所以自己熟門熟路就打開包裝要我餵她吃....
懷孕後期的媽媽,除了要補充水分跟纖維質來避免便秘外
吃些益生菌來維持腸道好的菌叢生態也很棒喔,這樣就可以避免痔瘡的產生啦

13055228_10156941733420151_7219625093261541097_o.jpg
照顧了媽媽的肚子,面子當然也要顧一下,這套真的太佛心了
佐登妮絲沙龍級保養品妮絲Beauty系列雖然看起來是小小一盒


打開來卻有這~麼~多~,而且從卸妝、洗臉到保養品通通都有
還有一張SPA體驗券可以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相信我,當了媽媽以後真的很需要紓壓啊)
這套組合根本就適合帶去月子中心使用,小小包裝份量卻很足夠呢
乳液跟精華液都很好吸收不油膩,很適合媽媽快速擦上就去照顧小孩 XD
到時候在忙著餵奶、換尿布之際,也別忘記好好保養一下

只要動動手指上傳媽媽手冊就有機會抽到這麼一大箱贈品
是不是超划算的啊!連我這種懶人都要行動了
到5/18前共有四波中獎機會喔,快點行動吧~
現在就點我去抽Mamibuy超澎湃育兒箱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