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喔!這種天氣泡個熱水澡最舒服了
原本以為今年是暖冬,沒想到在一月份卻迎來了全台40年最冷的一天
下雪的日子雖然漂亮,但是家裡還真是凍的冷吱吱!
而且天氣一冷,皮膚也乾燥了起來,今年兔寶老是喊著這裡癢那裡癢
除了嫩嫩的肌膚有點白屑,連嘴唇都破皮了
來來來~沐浴跟乳液都要幫她換季一下
這時候德國珊諾 sanosan 寶寶洗髮沐浴露、寶寶潤膚乳就再適合不過啦


德國珊諾 sanosan 創立於1980年,是個老牌子囉
強調以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製作,專門為寶寶跟懷孕媽媽的嬌弱肌膚設計的
全系列產品都經過德國測試,還有國際標章的認證喔
嚴謹的德國品牌當然是依循歐洲的標準規範啦,在品質上絕對值得信賴的
(想知道通過哪些專業機構測試認證請按這裡


兔寶的頭髮是特別幼細的那種,其實不是很好選擇洗髮產品
有些洗完會太滋潤,好像沖不乾淨那種,用起來心裡會毛毛的我都避免給她使用
有些洗完又會有點澀澀的,小孩實在不需要洗淨力那麼強的產品啊....
雖然兩歲已經不算是小寶寶了,但還是選擇專門給寶寶專用的產品比較好喔


這款德國珊諾 sanosan 寶寶洗髮沐浴露使用起來很方便
洗頭洗澡用同一瓶就好,而且富含保濕效果的黃金橄欖果油
又有水解蛋白可以呵護寶寶肌膚,讓肌膚光澤透亮
瓶身旁邊還有貼心的小顆粒設計,在浴室溼答答時也不怕滑手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香味對於媽媽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呀,有些有點消毒水味,有些又太香聞久不舒服
這瓶的香味是淡淡的、柔柔的,真的很像自然散發的「嬰兒香」
兔寶:好香喔~好香喔~


打開後用量不用太多,我大概才擠一塊硬幣的大小
加上一點水後輕輕就搓出好多柔細的泡沫
給孩子的沐浴產品就該是這種柔柔細細的泡沫,不但觸感舒服
越細的泡泡也代表能有效清潔滋潤肌膚


寶寶專用的產品也一定要好沖掉.夫人超討厭沖完滑滑殘留的感覺
德國珊諾 sanosan 寶寶洗髮沐浴露是全天然的產品
所以非常好沖洗,大概沖個三、四次就很乾淨了
對於像兔寶這種急躁的孩子非常適合


兔寶:沖完乾淨又香香,媽媽就讓我玩玩具了~

德國珊諾 sanosan 沐浴系列也有敏感肌修護系列(點我可連結)
如果寶寶的皮膚特別容易紅、起小疹子,不妨試試這系列
敏感膚質寶寶的媽媽們最傷腦筋了,一定要用不刺激又能修護的產品才能讓寶寶的肌膚舒緩喔


噹噹噹~洗完澡當然要來擦點乳液滋潤一下啦
這也是兔寶最喜歡的乳液時間了
德國珊諾 sanosan 寶寶潤膚乳同樣使用黃金橄欖果油水解蛋白做基底
像冬天這種很容易肌膚乾癢的時刻,非常適合使用喔


兔寶現在很喜歡自己擦乳液,只要擠給她,她就會非常開心地抹開
原本以為德國珊諾 sanosan 寶寶潤膚乳主打滋潤修護,會比較濃稠
但其實沒有喔!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延展性也很好
輕輕一抹就能均勻塗開,小朋友自己擦也不費力,一下下就吸收了


兔寶:愛漂亮就要愛保養喔,我喜歡自己擦乳液
 


給孩子用的產品當然不能含一些有的沒的,德國珊諾 sanosan全系列產品
不含石蠟油、著色劑、Parabens防腐劑等化學物質
味道跟沐浴露一樣,非常好聞,兔寶一邊喊著「兔寶好香喔~」一邊仔細地抹上乳液
如果是小baby,爸爸媽媽也可以趁著擦乳液的時候幫寶寶好好按摩一番
除了可以讓寶寶的情緒穩定下來,也能促進親子的感情喔
另外還有一款睡前專用的薰衣草乳液,感覺就像讓寶寶做睡前SPA一樣,真享受啊


小腿、腳底也別忘記要好好滋潤一下,瞧兔寶認真地為自己擦上乳液的樣子
我的小女孩真的長大了呢~

 

 

看完兔寶的保養文(誤),有沒有心動了呢?趕快點我去買
德國珊諾 sanosan官網(點我可連結)
德國珊諾 sanosanFB 粉絲團(點我可連結) 
德國珊諾 sanosan 專業醫師推薦及藝人使用經驗分享
藝人何妤玟與女兒恬恬分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