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為了去迪士尼玩,臉跟屁股都差點爛掉的故事
也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了,知道日本比台灣乾燥很多,行前也想到迪士尼靠海一定冷,特別準備了溫暖衣物
但我沒料到的是,迪士尼又冷又曬還吹海風真不是蓋的啊啊!日曬、風吹跟乾冷三合一,根本是摧殘肌膚大魔王
圖上方三張圖是我們玩第一天回到飯店後的樣子,三個人臉都紅了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還好,但本人真的是跟蝦子一樣紅,而且重點是,非常痛!!!
兔乖也在廁所難排一整天,很少換尿布的狀態下屁股變得紅通通
不過還好媽媽我有帶祕密武器『Bubchen貝臣雪花膏+屁屁膏』,根本就是這趟旅途的救星....


隔了20年又踏入迪士尼樂園,這次帶著自己的孩子,真是百感交集啊
在台灣時查詢天氣預報總寫著小雨或陰天,但當天是個大晴天等著我們,lucky!


晴天可以到處玩,拍照也美,雖然我在當下其實就覺得蠻曬的,但天氣冷的太陽總讓人掉以輕心.....


一回飯店卸完妝,我就知道不對了,臉頰非常,而且有刺痛感


我馬上把兩隻抓過來看,啊,果然都成了蘋果臉
蘋果臉就是因為冷風刺激造成的,這次加上又有日曬攻擊,顯然更嚴重


這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一碰他臉就開始該該叫
趕快把貝臣雪花膏拿出來,厚厚塗上去啊啊啊!乾燥的肌膚,尤其是像這樣乾冷的時候特別適合


才一個晚上,隔天早上起來已經舒緩很多了耶~開心
拍這張時我連防曬隔離都沒有上,是完全素顏


看兔寶就更準啦,前一天的蘋果臉也好多了


兔乖的蘋果臉,碰到臉頰不會喊痛了(但這位阿弟你有乾掉的鼻涕ㄟ)


再來一次對照圖,是不是很明顯呢~才擦一晚效果就很不錯,我也是嚇一跳,好驚豔


在玩完迪士尼樂園跟迪士尼海洋後,我們跑去了富士山,同樣幸運地拍下了逆富士照片
但是為了這張照片,我們可是五點就要起床,五點外面幾度你知道嗎?是 -1度!!
除了冷還是冷,加上刺骨的風一直吹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白天還一路開車往富士山五合目前進,當天因為天氣因素開放到四合目而已
一路上都是這樣白茫茫的積雪,積雪+晴天代表什麼知道嗎?就是雪地反射的加倍紫外線(抱頭)


那時候旅途已經進入第五天,兔乖手腳已經乾燥粗糙到不行
加上他因為癢會一直抓,開始出現這樣的小結痂
我們用雪花膏特別幫他厚厚擦上去,擦了兩天就變得比較滋潤滑嫩,但仍會乾癢還是在抓,就要繼續擦


富士山雖美,但也是讓我們又乾又癢,只好每天都隨身攜帶貝臣雪花膏,全家都不時拿出來擦一下
平常要幫他們擦乳液都嫌麻煩,這時候倒是一個比一個主動哈~


再來講講第二個犧牲品就是兔乖的小屁屁
迪士尼樂園真的好好玩,城堡超美的
但要付出的代價是一堆人擠在一起,就是不斷等待
玩設施要排隊,看遊行要排隊,當然連去廁所也要排


中間一度我覺得該幫他換尿布了,但這孩子在推車上睡著了....
怪不得他,前一天我們才睡五個小時呢
米奇兔乖就這樣一路睡了一個多小時,睡醒我趕快抓他去換尿布,但排隊又是好久
相信大家出去玩一定也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候是找不到地方換尿布,有時候是要換時小孩剛好睡死,真的很難像平常一樣勤換尿布啊...


排了半天終於輪到了(我們還排無障礙+親子廁所,還是排了40分鐘)
趕快一打開,天阿不得了....又紅又腫又壓的滿滿水痕
雖然平常我們都以鐵屁屁著稱,但這次也敗給尿尿的長時間刺激了啊啊
而且雖然換過了,但因為屁股已經紅掉,後來兔乖一直抓屁屁,可能是真的太癢太敏感了吧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兔乖好幾天連著拉肚子,也是被刺激得紅紅的
那時候一擦屁屁膏他就舒服多了,不會喊屁股痛
所以雖然孩子大了不像嫩嬰一樣稀軟便,但還是會有需要屁屁膏照顧的時刻啊


米奇兔乖:媽媽為什麼我的屁股那麼癢呢......(抓抓抓抓抓)


第二天的迪士尼海洋,我就記得要帶貝臣萬用護膚膏(屁屁膏)一起出去
因為當地實在太乾了,塗上厚厚一層,小男生如果蛋蛋紅了也可以塗
在換尿布時就這樣擦上去,如果要洗屁股,就在洗完屁股的時候使用
連續拉肚子的時候,更別忘了每次清潔完都要塗,來保護屁屁肌膚喔


有塗真的有差啊啊啊,紅紅都不見了~
雖然隔天我們去迪士尼海洋還是一樣很少換尿布(喂...這是不良示範)
但真的真的跟前一天比起來感覺好很多,兔乖也不再抓屁屁了


後面的旅途雖然天氣仍是乾冷,但起碼兩隻不會一直喊臉痛屁股癢XD


這趟旅途『Bubchen貝臣雪花膏+萬用護膚膏(屁屁膏)』真的是我們的救命恩物啊
來認識一下貝臣這個品牌吧,已經有55年研究經驗的他們,希望能提供嬰幼兒安全與保護的護膚產品
全部的產品都是採用溫和植萃配方,沒有額外添加化學物質的,所以小孩子用、孕婦用,全家人用都可以


貝臣也有多項產品通過德國權威性「 ö ko-Test」商品測試
而雪花膏跟萬用護膚膏都是獲得最高等級「sehr gut非常好」


曾經當過化妝品公關的我當然很重視成份,我看了一下
雪花膏的成份有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來潤澤乾燥,這兩個成份都很安全,孕婦嬰兒用都沒問題的
還有蜂蠟跟尿囊素持續保濕,也都是很自然、單純的成份
萬用護膚膏(屁屁膏)是用氧化鋅來作為隔離尿液刺激的成份,成份也不另添加類固醇
其他像是葵花籽油萃取、洋甘菊萃取都是很溫和天然的鎮定成份
這樣單純又溫和的成份,擦起來爸媽可以很安心,也不用介意用量多寡


而質地來說,雪花膏像是濃一點的乳液,綿滑的觸感擦起來很舒服,吸收也很快
萬用護膚膏(屁屁膏)則像是乳霜,氧化鋅成份能有效隔離尿液的刺激


接下來我要po很破壞自己形象的照片
這是媽媽我的腳背,又乾燥還有曬痕色差....嗚...
以前當小姐時都會很努力擦乳液,現在光擦兩隻就飽了,常常自己就忘記擦
到了冬天一定會這樣乾燥,有時候還脫屑,缺水紋爬滿滿....


但雪花膏才擦上去,不到幾秒鐘就吸收了,就有這樣的潤澤感


是不是很明顯~~而且吸收力這麼快我好喜歡,不會擦完以後黏黏的啊
所以不只給兩隻用,媽媽我自己也很喜歡用雪花膏呢,擦在手腳特別乾燥的地方好舒服!


無論是天氣乾燥或日曬傷害,或是屁屁被悶到,通對媽媽來說都不會是煩惱啦~
只要有貝臣雪花膏跟萬用護膚膏,乾燥肌膚跟屁屁不適都交給貝臣就對啦!
下次出門旅遊,我也一定會記得帶著他們當急救小幫手

貝臣的守護力,你要自己來試試看~
貝臣雪花膏    貝臣萬用護膚膏  貝臣官方網站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