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嗯嗯不順暢的煩惱
不瞞各位,我家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四位長輩裡,就有兩位有嚴重的便秘困擾啊
正是因為看到他們的長年抗戰,知道大便順暢的重要性,所以我自己一直很注意
平常我是天天嗯嗯的,但偶而也會有不順暢的困擾時怎麼辦?
這次接觸到I-PANNY魔法酵素,成份很天然、沒有拉肚子的副作用,大家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小時候常被差去幫我奶奶買灌腸甘油,知道那樣的東西不能長期使用,會越用越多
後來知道公公也是長年便秘,不吃藥就上不出來,一便秘可能快一週不能上,但這些東西都是不能依賴的呀
這次我願意試用I-PANNY魔法酵素,就是因為他成份很天然!
採用七色魔法蔬果的酵素,讓身體慢慢調整體質、促進消化
效果或許沒有那麼猛烈,但是對身體是比較溫和無害的
畢竟我們不希望吃了才上,沒吃就完全不能上啊對吧!


看一下成份吧,真的是有83種蔬果唷!
I-PANNY魔法酵素特別採用日本專利39度的低溫發酵,還值入專業菌體
能有效保留酵素的活性及營養素,是確實地幫身體補充膳食纖維跟營養
我仔細地看了一下成份裡的蔬果,各種熱性、平性、涼性蔬果都有
很多市面上的青汁其實是利用蔬果的寒性,讓腸子拉肚子,這樣長久吃只會讓身體越來越寒
寒涼的身體是沒有力氣好好讓腸道蠕動的喔,我們追求的是好好大便而不是拉肚子啊!


I-PANNY魔法酵素不含任何瀉藥,或是讓人拉肚子的草藥類
而且都有投保5000萬元責任險,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接下來就要分享一下我自己吃的心得啦~
其實我是天天都會嗯嗯的,但是呢,只要遇上出遊、出國,不知道怎麼著,偶而就是會不順
以前沒有天天大便的時候,偶而一天沒大還沒感覺,現在天天大了,只要一天沒大肚子就好脹不舒服
這次跨年我們跟朋友一起去嘉義,小朋友們聚在一起都好開心
但是雖然跟大家見面很開心,但其實我那時肚子真的超脹啊啊啊啊....


在你們在沉睡森林睡成一片的時候........
(亮點是兔乖上不去崩潰了XD)


在你們開心抽交換禮物的時候..............


在你們歡天喜地撕開包裝紙好愛自己的禮物的時候............
媽媽我其實肚子脹到快要爆炸了啊啊啊
跨年出去玩兩天我居然都沒有上廁所啊啊(小腹大到好像四個月了啊)
回家我就立刻吞了一包魔法酵素,原本預備好兩個小時後要去蹲(哪有那麼快啦!)
但你知道的,這是天然蔬果酵素又不是瀉藥,那天晚上我又抱著五個月的肚子去睡覺了(又變大了有沒有)
但是隔天一起來,馬上就有熟悉的蠕動感,一起來我馬上就去上廁所了耶!
而且是上得很順暢舒服那種,完全沒有拉肚子,也沒有上不乾淨的感覺


I-PANNY魔法酵素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接下來看一下酵素她本人的照片吧,倒出來是這樣粉狀的
因為他們粉絲頁有直接吃有點ㄎ一ㄤ的影片
所以我就直接吃下去了,其實酸酸的還蠻好吃的,有一點像酸酸糖的味道
但是真的蠻酸的,不喜酸的朋友不要嘗試嘿


大家都能接受的就是溶在水裡喝啦,100-150cc的開水(記得40度以下唷)
一天1~2包,在空腹或是飯後喝都行,你要加在果汁或是牛奶裡也可以啦
但是!記得要在開封五分鐘內喝完喔,不然酵素活性會被影響,效果就打折了
吃了記得要多喝水嘿~畢竟是膳食纖維的東西,也要有夠多水分才能讓腸道蠕動


你說其實我大便算順暢,但就是有時候對自己的小肚肚有點不滿意,可以吃嗎?
答案當然是可以!對於愛吃甜食、動少坐多、外食過多的你
吃一點酵素補充身體活力,都能讓代謝變好喔
除了蔬果酵素外,I-PANNY魔法酵素裡面還有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跟SOD酵素
都能讓這些精緻飲食對身體造成的影響減少一些(但可以的話當然還是要少吃啦)


小小一包好攜帶,隨時放個幾包在包包裡,感覺不順的時候就可以急救一下啦~


各位大小腹婆,每天跟嗯嗯奮戰嗎?
推薦給你I-PANNY魔法酵素真的能慢慢養好體質喔
讓七色魔法蔬果幫你重新打造能順暢嗯嗯的身體吧

手刀包一組去I-PANNY魔法酵素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