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孩子的,大多會為了寶寶購買專用的沐浴產品
但市面上嬰幼沐浴產品那麼多,說到最後其實差別的只是香味,成份差別的有限
尤其像兔乖這種冬天容易敏感、乾癢的體質,我原本寧可給他用清水洗
之前在試用淨淨的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時,就很驚豔它在兼顧抗菌時的保濕效果
所以當淨淨問我要不要也試用這款新的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時,我毫不猶豫答應了
因為我知道淨淨的產品,都是有專業皮膚科醫師指導研發的,一定會針對孩子的肌膚來研發
上次介紹的好物"淨淨"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為妳跟孩子全面防禦+保濕鎖水


你知道小孩的皮膚比大人還薄30%嗎?所以他們對於氣候的乾燥、溫度,耐受力是更弱的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點擊可連結)使用獨家比例胺基酸洗淨成分(不是一般沐浴產品常見的石化界面活性成份)
講求最單純溫和的洗淨效果,所以好沖、好洗、親膚又不刺激
洗完以後會覺得洗乾淨了,但沒有乾澀緊繃
也沒有那種過度滋潤洗不乾淨的感覺,這就是油水平衡狀態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即使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乾癢了


這樣單純的成份給孩子用,當然是最合適的
對於肌膚特別容易乾燥、搔癢,甚至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來用,當然更適合不過
如果是敏感型肌膚的大人來使用,當然也會覺得很棒!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全成分皆符合美國 EWG 網站規範
是全綠色的安心成分, 因為只專注在溫和洗淨,各種添加物都是不添加
沒有香味、沒有顏色,甚至增加濃稠度的增稠劑都沒有
(蠻多沐浴產品都會添加,讓泡泡比較能夠"黏"在身上)

一般這種化學成份不添加大家都覺得很應該,但很多標榜『抗菌』、『保濕』的成份呢?
淨淨與合作的蔡佳芬醫師反覆討論,知道這樣的成份實質效果並不大(因為沐浴產品停留肌膚時間太短)
只要專注在『溫和清潔』,就能同時兼顧清潔與油水平衡(不除去原有水分就是間接為肌膚保濕)
基於這樣的減法哲學做出的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讓肌膚能恢復到最舒適的狀態


我跟兔乖都是極乾的肌膚類型,到了冬天手腳脫屑是必經過程
我自己在很多年前,就養成了不是每次洗澡都使用沐浴產品的習慣
當發現兔乖也是這樣的乾燥膚質,當然也是以清水沐浴為主
收到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之後,我認真地用這瓶幫我們天天洗了一週
夫人真心覺得很溫和舒服,沐浴後完全沒有平常那種緊繃感
雖然沒有一般香精的華麗香味,但自然淡雅、有點像寶寶味的香味,就很足夠啦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可以從頭洗到腳
溫和不流淚的配方更可以讓兔乖這種年紀的孩子自己動手
自己擠一擠慕斯,自己塗塗抹抹,洗澡時間瞬間就不討厭而變得歡樂無比


而重視環境友善的淨淨,當然也確保成份有高達95%的生物分解率
不含環境賀爾蒙,家裡有小女孩的我們當然很重視這個議題,畢竟性早熟是現代社會孩子無辜承受的結果啊


更單純、更乾淨、更舒適、更安心,就是淨淨希望給每位家長的承諾啊
在這瓶慕斯中,我感受到了單純也可以就如此美好,不一定是要濃濃香味啊


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目前有600ml的沐浴瓶,以及250ml的輕巧瓶


我自己很喜歡用輕巧瓶來洗手,媽媽常常作家事、做飯都得洗手
到了冬天真的會覺得又乾又痛,改成用這瓶洗,負擔感就減少很多,護手霜也能少擦幾次
(重點是不用常常擦了護手霜、又得馬上碰水,不擦又痛那種阿雜感)


我們用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來讓沐浴變得更簡單、更沒負擔
這個冬天不用再乾癢脫屑,或是手乾癢痛了,你,要一起來成為淨淨的粉絲嗎?


手刀來去買淨潤膚系列

淨淨官方網站

淨淨粉絲頁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