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乾洗手、消毒液那麼多,其實夫人也用過很多牌子
但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淨淨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抗菌更全面!還可以保濕!且讓夫人仔仔細細介紹來~


買這種產品,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防護力
一般來說,酒精類只能殺死70%左右的細菌
所以雖然酒精類乾洗手取得方便,但效果有限
淨淨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採用的是CHG及繖花醇
兩者都是衛福部頒訂的有效抑菌成分


繖花醇常見於保養品,它則能阻隔多種細菌、酵母菌、真菌及部分病毒(天阿聽起來好威)
CHG是常見於漱口水的抑菌成份,兩者的防護力可達90%
而且這是連放入口腔、擦在臉上都沒問題的成份,讓孩子噴在身上、手上當然安心


兔乖,哩來哩來~要吃東西前,先來噴噴手


可以享用香蕉蛋糕啦~


淨淨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是由台大皮膚科蔡佳芬醫師所指導研發的
針對幼童及敏感性肌膚設計,是一款同時達到抗菌、滋潤、舒敏肌膚的抗菌噴霧
這個概念很新穎,因為我們之前對乾洗手的印象就是酒精會造成手部乾燥
它牌的抗菌液頂多能做到不使用酒精,但完全不可能額外做到滋潤啊


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可是多添加了三大保濕精華『維生素B5、尿囊素、葡聚糖
抗菌防護同時,也保濕潤澤孩子嬌嫩的肌膚
而且無添加多餘的香精、精油,不造成孩子肌膚負擔
噴完以後肌膚少了乾燥感,只給肌膚最輕盈的潤澤


現在要吃東西之前,兩隻都會互相噴一噴


噴好再來剝橘子皮


耶~剝好了(還不趕快拿來孝敬媽媽XD)


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的全成分均符合美國EWG網站規範、是全綠色安心成分
採用多元醇類取代傳統石化防腐劑,媽媽能放心讓小寶貝們使用
多元醇也是常見於保養品的保存劑,所以可以說淨手護完全是保養品等級了呀!


平常出門我都攜帶80ml裝的隨身瓶,很輕巧


而且她真的設計得很美,不論是噴頭或是瓶身,都很有化妝品的高級感,在外面拿出來用覺得很療癒
所以我忍不住一直想幫她拍美照,有發現前面貼很多美照嗎XD


我家裡還有個500ml的補充瓶,可以慢慢補充來用


現在跟小朋友們聚會只要登高一呼,來噴噴手~準備吃點心喔


馬上就會排起隊來~XD 大家搶著要噴噴手


除了外出噴手以外,兔寶在學校用的睡袋、書包我也會幫她噴噴
畢竟冬天真的是感冒熱門季節,有噴多一層防禦我比較安心


最近天氣變冷,小朋友皮膚都很乾燥,兔乖的手腳都常常脫屑
在外面有時候沒帶乳液,就幫他們噴一噴加強保濕


波妞妹妹臉都凍的紅紅,也幫她噴一噴保濕


因為淨淨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保濕力很強,所以拿來作妝前噴霧使用,定妝效果也不錯唷
這是媽媽自己私心的使用方法,嘻嘻


需要防護力的日子、需要小保濕的日子,
我們都讓淨淨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陪著我們
自然又無負擔的全面防禦+保濕鎖水,現在讓我們天天都少不了她


手刀來去買淨手護系列

淨淨官方網站

淨淨粉絲頁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