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童鞋,不得不提moonstar月星這個牌子
他們的鞋不但機能性強、造型又好看
學步鞋開始就是許多媽媽願意投資的單品
但現在不只是童鞋,鞋型種類已經擴充到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能找到適合好穿的鞋
夫人今天就要來分享我們一家人穿moonstar月星的感想
還要帶大家去逛逛新竹巨城百貨的最新Family Shop唷,Let's go!


說真的,我對moonstar月星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女童鞋非常漂亮!
以前覺得童鞋大概就是那樣吧,可愛的、卡通的款式
moonstar月星的女童鞋作的超美超夢幻,粉嫩的色系,夾雜亮粉、閃亮的飾帶
甚至在布面還有作漸層處理的,媽媽我看到都想要了呀


兔寶這雙是專為競速打造的機能鞋款唷!
雖然她長得一副美少女樣,但是是能跑很快的美少女XD
粉紅色的橡膠鞋底是moonstar月星獨家研發的特殊橡膠『POWER BANE
加上一流的反彈力,讓孩子在踏地時的衝擊力轉為推進力
跑跳、行走、各式運動都能兼顧安全跟舒適性


超輕量設計,讓孩子步伐更輕盈,跑跑跳跳都沒有負擔


從鞋身到腳跟都有的極佳包覆性,讓孩子在每一步都更穩定
不會有走路卡卡,需要配合鞋子的感覺
橡膠大底止滑易曲折,各種動作都沒有限制感啦
像兔寶這年紀的孩子,真的是各種跑跳爬攀都來,有了一雙moonstar月星保護她的腳,媽媽很放心~


尼砍砍~尼砍砍~每一雙是不是都超美的
moonstar月星的機能性強,但是在外觀設計上絕不馬虎
各種女孩喜歡的翅膀、愛心、粉彩、漸層的元素
讓意見很多的她們總能挑到一雙喜歡的(或是像兔寶,怎麼挑都好幾雙哈哈)


男孩的競速系列則是霸氣十足,用閃電、強烈色調為主基調
愛跑好動的男孩子穿上宛如擁有野獸般的爆發力(有一系列主題就是『聖戰獸』唷)


而兔乖呢?競速系列他穿還太大,所以我們選擇的是『十大機能Hi系列


這個系列是比較復古的造型,結合了原有的四大機能以及「Hi系列」的特殊機能,那究竟好在哪呢?


首先是腳尖的寬鬆設計,不壓迫腳趾且符合這年紀孩童的足弓弧度


底部是採用軟式的彎曲大底,特別根據孩子腳掌彎曲的弧度,來作對應的彎曲溝槽
這年紀的孩子還需要較柔軟的鞋底支撐,所以鞋底有不同硬度的夾層
腳跟用能吸收衝擊力的材料,腳尖則是彎曲性更好的柔軟EVA素材


再來,為防止孩子奔跑時跌倒,止滑點與『HYPER CUSHION』的設計
能給孩子最好的支撐,也能促進他們在行走時更會用腳趾抓地,讓足弓角度慢慢形成


這年齡的孩子其實在選擇鞋子上更要謹慎,因為不良的鞋子可能造成他們走路姿勢不正確
就可能傷害到孩子的跟腱跟腿骨彎曲變形
moonstar月星十大機能Hi系列』從鞋墊支撐箱型後套穩定裝置波浪型鞋墊
各種設計都以給予孩子穩定度及全面保護為考量
讓孩子不但走得穩走得好,也能保護他們的小腳交健康長大唷


啊~還有還有可清洗杯型鞋墊,裡面添加了天然兒茶素
不但抗菌還能除臭,像兔乖這種小小孩居然也會腳臭臭實在好好笑
但臭起來真的很臭啊!兔乖很愛在車上脫鞋,有時候突然傳來一股異味你就知道他又脫鞋了....
(爸爸都會大喊,誰腳那麼臭!)有了moonstar月星就不怕薰昏爸爸媽媽啦哈哈


其實moonstar月星已經要邁入第145周年了,他們的企業目標就是幫助孩子足部健康成長
所以每一雙鞋款的開發都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測試才能上市
而現在除了孩子們能穿,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也都能得到moonstar月星的照顧囉


爸爸媽媽這次穿的moonstar月星鞋款,是防水機能系列
其實我原本對於機能鞋款沒有太大興趣
女生嘛,總是喜歡漂亮的鞋子比較多,以前最常穿的就是芭蕾舞鞋啦
但從懷孕開始,老爺就常常提醒我鞋底實在太薄了,其實是很傷腳的
老爺因為有一點扁平足,所以對鞋子的挑選很重視
從懷孕到後來常常要抱小孩,經由他一再提醒,我才開始穿對足弓有支撐的鞋子


moonstar月星防水機能系列,擁有寬楦設計讓腳趾頭空間很大
穿上感覺就很舒服,沒有部份運動鞋款那種腳趾推擠的感覺
獨家設計的高反彈大底,能減少對腳部、膝蓋、腰部的負擔
實在很適合我們這種假日愛到處爬爬造的家庭
以前老爺都會突然載我們去個大雪山國家公園
然後我就跟他抱怨說我穿帆布鞋,爬山腳跟膝蓋都很不舒服ㄟ.....
現在穿這雙,他帶我們去哪裡玩都能接招啦,哈哈


還有之所以選擇防水系列,當然是因為,我!很!討!厭!腳!濕!掉!
小時候大家都有下雨不小心鞋子襪子濕掉,結果一整天都得穿著濕鞋子的經驗吧
因為這樣的經驗,我超討厭鞋子濕掉的感覺....所以看到水窪一定要跳開的呀
moonstar月星這雙的鞋墊採用速乾網布,能迅速吸收水分與汗水且迅速擴散,
透濕防水設計則是能防止雨水滲入,還能將腳汗濕氣排出,這樣鞋子裡面就可以乾乾爽爽
而且它在距離地面4公分,靜水狀態下還能擁有4小時的防水機能唷!實在很厲害
現在看到地板溼溼的時候,我的反應就不會這麼大啦,哈哈


而對鞋子很挑又不喜歡露臉的老爺怎麼說呢?
他說這雙鞋在機能鞋款裡真的算蠻輕的,除了出去爬山健走露營用
其實在一般日常生活穿也覺得不負擔(因為有些登山品牌的鞋真的都好厚重呀)
是能兼顧外出遊玩跟日常生活的鞋款喔!


像我這種外貌協會的成員,也覺得這款其實蠻好搭的
而且還跟老爺穿情侶鞋,心裡還是蠻開心的(大誤)
不過要是看得到卻買不到,大家一定心裡不開心
哈哈哈哈,別擔心,moonstar月星已經在全省各地增加許多間Family Shop
現在夫人就要帶大家去逛逛剛開幕不久的新竹巨城Family Shop


moonstar月星新增大人的產品線,在一樓開設了Family Shop
原本小孩樓層的櫃位還是維持,但一樓除了部份童鞋外,也有豐富男、女鞋款可供挑選囉
位置是在GAP所在的小廣場旁邊鞋子那區(不是在SOGO百貨內喔)
剛好在我們很常去的GAP跟GODIVA路線上,哈哈
因為全家人都能穿的鞋款五花八門,種類超級多,所以櫃點算很大喔!


轉角展示區充分表現Family Shop的特色,全家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鞋喔


櫃點外側以原本就經營的主力童鞋作門面,這邊就有剛剛介紹兔乖穿的『十大機能Hi系列』喔
兔乖:跟我一樣的新鞋鞋~


兔寶穿的競速系列當然也有


還有超可愛的學步鞋,很推薦孩子的第一雙鞋選擇moonstar月星


居然還有蘇菲亞跟愛紗聯名系列,千萬不要給兔寶看到啊XDDD


外側是女生的鞋款,有各式休閒、機能鞋,也有靴子可以挑選


還有特別為拇指外翻族群設計的鞋子喔
許多女生應該都有這個煩惱,選擇一雙特別為此設計的鞋子走路會舒服很多


中間的部份則以男仕鞋款為主


鞋款種類很多,有上班可以穿的皮鞋、也有休閒鞋款


當然兼顧機能性的鞋款也有,防水系列也在其中囉


引起我們特別關注的還有這個『職人系列』,是針對亞洲人腳型特別設計的舒適空間
而且每一雙月星職人手工帆布鞋,都是由熟練的職人仔細地手工縫製的
結合帆布與膠面的設計感一流,加上是細緻手工製作,相當容易穿又合腳舒適


女生當然也有啦~


老爺忍不住就試穿了,真的好好看
櫃姐也貼心提醒他快到週年慶了,趁活動買折扣更大喔!XD


櫃上試穿的空間也很大很舒適,一家大小可以盡情在這一起試穿挑選


看完了夫人的介紹,你對moonstar月星是不是更了解,也更心動了呢?
這樣一個用心為全家人個別需求設計的品牌,真的很值得全家人一起穿著喔


我們一家都被moonstar月星收服了,你呢?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子夫人 的頭像
兔子夫人

兔子夫人+老爺 = 兔寶+兔乖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