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家庭,幾乎都要有一塊地墊,而夫人這次試用的是完全台灣製AMOR折疊遊戲地墊
它究竟好在哪,跟別家又有什麼不一樣?且讓夫人好好為你報告來~


AMOR折疊遊戲地墊最大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台灣製!不覺得聽到MIT就很放心嗎?
我當然知道這種四折地墊市面上很多,甚至下單到國外的拍賣網站買,還什麼買一送一
但當貪了便宜時,就要回頭想,價格可以壓的這麼低,即使牌子掛的是別的,其實就代表是中國製啊


AMOR折疊遊戲地墊是從材料選用、生產製造、品管到成品,都是一條龍在台灣製造
價格當然不會是最便宜的,但一分錢買到一分貨,品質絕對是最好的


當你的孩子每天躺在上面,身體大面積接觸地墊時
你會不會擔心有殘留塑化劑跟其他危險物質的問題?
AMOR折疊遊戲地墊讓你完全放心,因為它有八大安全保證
除了通過台灣ST玩具認證、面料通過SGS驗證、也符合CNS國家標準
保證無DMF、無DMFu、無Formamide跟塑化劑
100%台灣製,就是代表製程都在台灣,不僅僅在台灣包裝品管而已
* 相關認證文件可見官方網站連結


再來說說無毒無異味的環保PE泡棉
在製程時採直接積層成型,不像其他泡綿採化學膠合
這樣可以保證無殘留有害物質外,久用也不容易從膠合黏貼處崩解
而且看看AMOR折疊遊戲地墊細緻作工,連拉鍊包邊處都做得很細緻
小朋友的手指不容易拉開拉鍊,就不會被拉鍊頭刮傷


厚達四公分的厚度,可以提供緩衝吸震的功用


四公分的厚度真的不是蓋的,跟美式賣場的一體型地墊還有一般地毯比較看看就知道不同


我們都知道小孩玩起來有多瘋XD 
吸音效果好,樓下鄰居才不會上來抗議啊哈哈


除了有吸音效果,厚度高也有緩衝吸震回彈性佳的好處
我們家因為有瑜伽球,孩子們常常吵著要爸爸陪他們玩


但說實在看到他們的玩法媽媽真的心臟都要很強.....
每次都這樣頭快掉下去的搖來晃去(有好幾次真的就撞到頭)
AMOR折疊遊戲地墊避震性超好,連雞蛋掉下去都不會破
所以現在他們這樣玩,媽媽比較放心,起碼掉下來不會受傷
* 蛋掉下來不會破的影片可以看這邊


現在我們家用AMOR折疊遊戲地墊配上沙發空間
擺個IKEA的隧道就變身小小騎士堡了,小朋友又跑又跳也完全安全無虞


這塊DMF-Free環保水性PU皮革真的值得再好好介紹一下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製程是以水為介質,所以是對人體無害的
(其他類似材質常常使用化學有機溶劑作介質)
從製程開始就把關,才能真正做到無化學物質、塑化劑殘留
打開就是無臭無味可以立即使用,不需要作額外的吹風散味處理
目前市面上只有AMOR跟Alzipmat這兩個品牌做到而已


觸感Q彈柔軟又防滑,不論孩子怎麼跑怎麼爬,都能穩穩保護他們


防水又防髒,所以直接替代尿布墊,在上面換尿布也不怕突發事件產生XD


喝奶當然也OK,兔乖以前很愛在沙發上喝奶,但偶而奶嘴頭歪了就漏的一塌糊塗
現在他都躺在柔軟的AMOR折疊遊戲地墊上喝,就算漏媽媽也不會慘叫啦
一條抹布擦擦就沒問題!完全無殘留的問題


夫人認真地使用好幾個月,還發現一些好處喔
像是小朋友在玩類似森林家族這種細小的玩具時,常常會掉的到處都是
有時候都要找很久,因為掉在有印花的地墊上根本就是無止境地在玩「威力在哪裡」的遊戲


但掉在配色溫和的AMOR折疊遊戲地墊上,哈哈,小兔子我找到你跟奶嘴啦


因為厚度很厚,兔乖也很喜歡直接當作小桌子使用
玩lasy積木時直接在上面找,看得超清楚


當媽媽要做瑜伽時也不用再拿瑜伽墊出來啦~


有的時候朋友要留宿,之前都讓他們睡沙發
但孩子們可能滾下來,實在有點危險
現在直接用AMOR折疊遊戲地墊鋪上棉被就可以
這樣一擺,一家四口五口來住都沒問題(向朋友招手)


兩隻一看到鋪了睡袋立刻自己滾進去,好喜歡這樣睡,還一直問我晚上可以直接這樣睡嗎XD


除了上面這些用法,夫人還要推薦最後一種創意用法,就是「當作屏風
像兔乖這種老嬰,常常喜歡在床上站起來往外張望
他房間又是和式玻璃拉門,只要看到我們從外面經過,他就會一直吵鬧不肯好好睡覺


所以老爺就把AMOR折疊遊戲地墊當屏風擋住他的視線
小子看不到爸媽經過當然只得乖乖睡覺啦XD
135公分的寬度完全夠高,如果嬰兒床放在爸媽房間
也可以拿來當輕隔間,讓孩子無法注意到爸媽動靜,即使爸媽還沒睡也不會影響他們的睡眠


AMOR折疊遊戲地墊的三明治結構還折疊好收
只有4.5公斤的重量,即使是媽媽自己搬起來也不會太重
對於常常喜歡變化家具擺設,活用各種用法的家長
或是單純討厭地墊、覺得不融入裝潢,只想在孩子使用時擺出的家長
都是非常方便移動收納的選擇喔!


說了這麼多,總結一句就是AMOR折疊遊戲地墊讓夫人很放心,用起來也覺得很棒很值得
希望能推薦給大家,真正完全MIT的精品好物啊!


兔子夫人 x AMOR折疊遊戲地墊 粉絲團開團中!
2018/09/10-09/14 超值優惠給兔兔粉絲 


 AMOR官方網站
 AMOR臉書粉絲頁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子夫人 的頭像
兔子夫人

兔子夫人+老爺 = 兔寶+兔乖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