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最近又發現一個好物,就是「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
家裡兩隻小兔子平常是不能吃糖果的,現在又多一樣東西可以解解饞,還可以補充一下維他命呢~ 
看到這個我才知道,原來孕哺兒不只照顧媽咪,連小朋友也有照顧到


說到孕哺兒,第一個想到就是卵磷脂啊!因為他們家的卵磷脂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第一胎生兔寶時我還不知道這個好物,吃的是美國的大廠品牌
很大顆又是膠囊狀,不好吞嚥味道也不太好....
後來我大姑跟我說孕哺兒的粉狀卵磷脂,不但又通又發而且很好吃(吃起來像奶粉的味道唷)
生第二胎的時候我就備下了,在兔乖剛出生還在診所時我天天照三餐吃
效果超好而且超通順,進月子中心時我已經沒有硬塊超通暢了(連護理師都覺得神奇!)


看看超多媽咪的回饋就知道,孕哺兒卵磷脂真不是蓋的
所有懷孕的朋友我都是推薦這款,只要有孕哺兒卵磷脂,哺乳路上第一步妳就站穩了呀!


因為卵磷脂認識了孕哺兒這個牌子,後來慢慢知道他們也有各種為媽媽補充營養的產品
像是蔓越莓(左上)維持私密處健康(剛生完很容易矮額矮額不舒服)
哺多多(右上)是媽媽茶,還有優酪鈣嚼片(右下)都是哺乳媽媽一定要補充的呀


言歸正傳回到我最近發現的育兒好物,起因是這包在藥局拿到的孕哺兒兒童維他命C試吃包
藥局的小姐看到我帶著兩隻就塞給我兩包,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我們之前都是吃軟糖類的維他命,兔寶他們很少有機會吃糖果
吃到這種可以咀嚼的糖果維他命嚼片開心死了,味道很自然沒有那種假假的香味喔


後來我們家就來了這罐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這罐是綜合的維他命


而且還是兩隻小兔子喜歡的葡萄口味耶~


基本的維他命A、B群、C、D跟葉酸等等都有
吃了就能補充一般飲食不均衡可以缺少的維他命啦~


罐子也很可愛,一打開兩隻馬上就知道是給他們的啦


比起一般咀嚼錠,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比較薄,所以對小孩來說很好咀嚼
以前兔寶有吃過一些比較大的咀嚼錠都不太喜歡,可能太難咬碎了
孕哺兒的很好咬碎,基本上有長牙齒應該就不是問題
建議食用年齡是一歲以上,但每個小孩長臼齒跟咀嚼能力不太一樣,爸爸媽媽還是要自己斟酌喔


給兔寶吃馬上大受喜愛,一臉開心地跟我說「媽媽~好甜唷


兔乖也不遑多讓,馬上跑來討,自己拿了起來


一口吞下咀嚼咀嚼~好吃
媽媽我覺得是很自然的水果風味,剛吃下時不會很明顯覺得有香味
慢慢咀嚼才有香味跟甜味跑出來,表示真的沒有加香料喔!


家裡最近剛好來了一台史黛拉糖果機
裡面因為裝的是巧克力馬上被我換掉了,放進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剛剛好!
因為附的巧克力是扁扁的,一直找不到可以放進去又轉得出來、他們又可以吃的東西
原本想說只能當擺飾了,沒想到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的大小剛好適合,而且顏色好搭配~
我為了拍照放了比較多進去,如果想模仿,為了怕受潮建議放幾天的份就好,要順便連乾燥劑一起放進去喔!


兔寶一臉認真地轉出維他命來吃,現在這成了每天她期待的固定行程啦


兔乖也會自己跑去轉來吃,又好玩又能補充營養,孩子們都愛死了~
(但一天也不要吃太多耶,最多六顆唷)


小兔子們吃到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都超開心,簡簡單單就能補充各種維他命的營養
好咀嚼、好吞嚥,適合各種年齡的小孩
如果你也跟夫人一樣不愛給孩子吃糖
如果你也一樣怕孩子的營養不夠均衡
孕哺兒小維他營養嚼錠絕對是家裡必備的育兒良品唷

孕哺兒官方網站(快手刀購入吧)
孕哺兒粉絲頁面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