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是個日本控,無論是用的買的吃的穿的,都是喜歡日系品牌偏多
其中最讓我嚮往的一件事,就是ins上無數日本主婦的廚房,都是如此明亮整潔
不同於歐式或美式以空間大取勝,日本總是在收納上別出心裁
因為收納的好,即使空間小、東西多,也看起來毫不雜亂
想要跟日本主婦一樣擁有能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廚房空間嗎?
這次夫人就要來為大家開箱,擁有獨到眼光的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收納系列


先送上一張美圖,誰不想要擁有這樣整潔又美麗的生活空間呢?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收納系列沒有花俏的顏色,總是採用最舒適近人的白、粉、木質調
幾乎所有的裝潢風格都可以輕鬆融入,而且鐵材質不但耐用,也很好保持整潔


精緻鐵工藝為主體的材質,配上適合耐用的烤漆,所以耐用年限是多久?永久耶!這一點太神了


今天要為各位開箱的是Plate系列的三樣廚房收納產品
從左至右是Plate層板收納籃 Plate層板廚具小物雙向掛勾、以及Plate兩用盤架(S尺寸)


首先是Plate層板收納籃 ,這個真的能有效利用許多空間


白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清爽又好搭配所有的配飾


打開後只要使用這個附上的六角起子,把螺絲轉上即可


我把它使用在開放櫃子的下層,剛好上層是有門的,也可以把這個夾住的部份藏住


夾上以後因為鐵多少有一點厚度,門沒辦法完全密封
但因為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收納系列其實都很輕巧,所以並不明顯,不會影響使用或是美觀


原本這些保鮮膜、烘焙紙跟密封袋,要用掉一整個抽屜的收納空間


通通移到這邊之後,抽屜就能空下來收納其他零散的小物了!
而且這樣排排整齊的樣子,是不是很療癒~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用了這個完全使用到之前沒使用到的高度
又開發了更多的收納空間耶!原本以為用層版已經是極限了
沒想到加上這個,又多了一層的收納


拿來放烘焙紙、漂亮包裝紙跟馬芬杯也很不錯
這些比較小盒,之前塞在深櫃子裡常常會找不到或是忘記還有這些可以用
現在的收納方式變得一目了然,把彩色的盒子們露出來也很漂亮呢~


第二項是Plate層板廚具小物雙向掛勾
當然就是可以收納各式各樣的瓢、杓、跟鏟子啦


這個不需要組裝,拿出來直接裝上即可


因為是鐵製,承重力很夠,所以上面勾住的部份也不需要太長
這樣即使鎖在櫃子上也不會影響裡面的收納空間


插進去以後轉緊就可以囉


把這些東西都掛起來,意外地覺得很好看耶!
我覺得是因為這組掛勾的寬度夠、讓物品之間擁有足夠空間能夠曬乾
而且不擁擠的感覺也看起來比較美啊


我還想到一個用法!剛剛讓我放上層板的收納櫃
最邊邊還有一個小空間喔


插上這個雙面掛勾後,瞧瞧~
我的鍋耳隔熱套跟鍋把隔熱套,都不用擠在一起
可以這樣用展示的方式收納起來,整個超美呀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Plate兩用盤架(S尺寸)


它不只是盤架喔,只要轉過來,也能當作剛剛那個層版一樣來使用


只要鎖上螺絲就可以組裝完成


S尺寸的適合20公分左右的中盤,這個尺寸的盤子我覺得很好用
除了一人份的早餐、午餐可以簡單裝以外
一兩人份的小道菜(如青菜、煎魚或是涼拌)也很常用到
所以這個尺寸的盤子我家最多了
盤架上方則可以放一下可愛的廚房小物,或是放飯碗也很適合


這樣一目了然的收納方式,也兼具展示的感覺,很適合漂亮的盤子來使用喔
當然如果你喜歡放在櫃子裡收納也沒問題
輕薄的盤架能把櫃子輕鬆分層,這樣盤子就不會壓在下面不好拿出來


我發現用在深櫃子也非常棒,這個是我的乾貨櫃,因為很深,我大多用籃子作收納
但像是紙巾這樣的小物品,往往就會被塞在深處,然後不見天日...
S盤架反轉過來就成了小層板,最適合收納這樣的小物品啦
下方的大收納空間還是很適合放籃子,或是直接堆疊收納唷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收納系列也有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這個典雅雕花爐邊架我那時候看好久~但因為我的爐台旁邊真的沒辦法塞進去才扼腕


這個轉角鍋架在鑄鐵鍋社團超紅!基本上少女心的收藏者一定要來一個啊
等我,等我清一個角落來給妳入住我家啊~


粉紅色配上雕花真的很美,夫人一直呈現眼冒愛心的狀態啊


不喜歡那麼花俏的人,也有這種搭配木質調的溫暖質感可以選擇


玄關也可以好好收納一番,鑰匙跟雨傘不要亂丟,通通掛好吧


喜歡一點森林系感覺的主婦,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喔


看到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這麼美的收納
有沒有也跟夫人一樣感覺到怦然心動了呢?現在不用跑日本也買得到
快點讓自己像日本主婦一樣輕鬆收納,享受美麗整潔的居家空間吧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粉絲專頁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官方網站

PLATE系列商品 這裡買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