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之後真的很操,眼睛睜開的時間都被小孩佔滿
洗澡只剩下戰鬥澡的時間(因為小孩在旁邊尖叫等著要抱)
連保養都只剩下一點點的時間,所以簡單、快速、有效變成夫人最重要的保養需求,這次要為各位開箱
Miss. W 藍藻保濕鎖水精華、茶花極淨美白精華、紅茶緊緻活氧精萃+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


三隻訴求不同的精華液針對保濕、美白、緊緻,與可以瞬間補水提色的凍膜
都能單獨使用,也適合搭配組合,使用起來簡單又快速,短時間也能看出效果
是媽咪忙碌生活中的好幫手喔 


三隻訴求不同的精華液
從左至右分別是保濕藍藻保濕鎖水精華美白茶花極淨美白精華緊緻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基本上就囊括90%以上女生的肌膚問題了


先來瞧瞧保濕訴求的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這瓶讓保濕不只做表面,而是可以深入基底
主要成份是墨角藻頂級藍綠藻(Algae Extract)
成份天然的墨角藻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強化肌膚保護力,減少水分流失
而跟海洋拉娜一樣的頂級藍綠藻(Algae Extract)則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來增強保濕的功效
另外還有螺旋藍藻鎖水紅藻保濕綠藻褐藻 ,一步步幫你把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底層
女生保濕一定是最基礎的保養,其實只要保濕做好,很多小細紋、油光、膚色不均都有改善喔


稍微濃稠的精華液質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感覺就像喝了一大杯水一樣飽滿


你瞧~很快就吸收了!而且並不是只有剛擦完才這樣
這瓶是我每天都必擦的,有時候洗完澡忙著去顧小孩擦了就忘記補乳液
等到小孩都睡著後才想起來(都一兩個小時後了)還是水水嫩嫩的
不像很多精華液,一定得搭配乳液,不然臉還是會繃繃的


所以夏天的偷吃步就是上妝前只擦這瓶,妝感會很服貼
我個人就沒有再額外補乳液,我覺得妝前單擦這瓶就蠻夠的了
但是個人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況跟季節做調整唷


當媽以後出門常常妝容降到最低,只剩底妝跟眉毛
但只要氣色、水嫩有維持住,起碼看起來很有精神
(倒是兒子沒精神,打呵欠了~)


接著是美白訴求的茶花極淨美白精華,主要成份是山茶花油
山茶花油是從山茶花的果實中榨取的純植物油
他的好處是各種膚質都能使用,而且除了美白也具有保濕及抗氧化的功能喔
這一點真的對我很重要,因為夫人的皮膚很敏感又很薄
市面上有一半以上的美白產品,我擦上就會刺痛泛紅,但這瓶我擦了一個月完全不會過敏喔!


成份中搭配了白藜蘆醇與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 C 磷酸鈉鹽
這三個成份已經證實一起使用能有更強的美白加乘效應


這瓶也是三瓶裡唯一香味比較明顯的,是那種很自然舒服的淡淡香味
原因就是裡面有熱帶雨林魚子醬萊姆植萃
它富含珍貴果酸(AHAs),可以讓肌膚新陳代謝變好,肌膚就會平滑透亮 


比較乳白色的質地,比保濕精華更濃稠些,能夠迅速提亮膚色
夫人因為本身蠻白了,但使用之後真的有覺得膚色比較均勻
而且我下南部兩次,出門都沒有撐傘,也沒有明顯曬黑耶
不過真正要認真美白的人,別忘記一定要搭配防曬,美白效果才會好喔


同樣也是很好吸收的質地
其實我覺得美白是長期的功夫,與其選擇太刺激的產品讓肌膚過敏,久了肌膚就會出問題
不如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一天一天的打好基礎喔


接著是緊緻訴求的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添加雪滴花萃取的這瓶,可以撫紋、提高肌膚細緻度,也具有平滑、明亮肌膚的效果
紅茶萃取則是可以抗老化,也可以讓肌膚的抵禦力變好


還有木薯萃取玻尿酸鈉則用綿密的黏性,為肌膚織了一個緊密的360度立體緊緻網
把肉肉都緊緊包覆、有效對抗地心引力


這瓶的效果就明顯有對照圖了,用了一個月,我覺得法令紋跟眼下細紋都有改善


這瓶是三隻裡質地最輕盈的,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本身也有軟毛松藻萃取的保濕效果,有時候晚上我就單擦這瓶不加保濕精華


感覺分子很小,一下就吸收光光了


最後這罐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真的有效又很妙(很妙的原因等等說)
凍膜一般來說都是急救訴求,在夏天真的是必備的保養品


除了迅速補水保濕外,因為添加了掌葉藻萃取,這罐也能快速提亮膚色
有時候忙了一天晚上真的覺得好累,照鏡子都覺得有倦容
敷這罐就會覺得肌膚因為紅茶多酚又注入了能量,雖然很累不要讓人家看得出來嘛,哈哈


打開就有淡雅的紅茶香味喔,整個超療癒的~
夫人生完小孩就很少喝茶了,因為會睡不著,聞到這罐覺得好像讓肌膚喝紅茶唷


很妙的來了,來~你沒看錯,整片的茶葉在裡面 XDDD


完全是讓肌膚喝紅茶沒錯!原葉這兩個字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所以效果也像喝紅茶一樣~能夠有效抗氧化,而且肌膚馬上注入提神能量唷


咕溜咕溜的果凍質地,加上好香的紅茶味,敷完馬上覺得水嫩提亮,而且緊實度也增加
媽媽的皮膚跟心靈都顧到了啊~喜歡喝紅茶的人一定更有感唷


當了媽媽也不要放棄當女人想要美美的權利
就讓Miss. W系列來幫你做好日常的保養工作吧
女人忙於扮演生活中的每個角色,也要讓自己跟肌膚有喘口氣的空間唷


Miss.W APP
Miss.W粉絲團

 

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 衛粧廣第 10504078 號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