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DIY了會手癢啊!最近又開始有點想要做些什麼
剛好我廚房需要一個放大蒜的籃子,就這樣變成如此夢幻的結果
平常就很愛逛百円均一店,雖然台灣的選擇不多,大概就是大創、Natural Kitchen跟icolor
但是能用39或50買到各式各樣的日本小物,還是很開心啦


一開始是因為我的大蒜老是不夠乾燥不好保存
於是我上了Pinterest想找找如何有又好看又漂亮的保存法
看到了這張照片一見鍾情
想著這樣的鐵線籃還是Natural Kitchen最好看吧(而且有白色的)
就趁上台北時買了一下


Natural Kitchen算是台灣百円均一店裡風格我比較喜歡的
所以雖然訂價比大創高些,我還是逛得很開心
在眾多籃子中我挑了兩個白色的籃子
另外還買了這個鐵線框框,之前一直想買又覺得沒用途,這次終於買了
首先因為白框是很白的顏色,跟籃子的米白有色差
我用一點白色水彩+黃色一點點,把框框塗成米白
塗完以後可以再上一層亮光漆,這樣比較不會沾黏


接著用麻繩把框框跟籃子緊緊捆起來固定住
重點是要緊密地繞好,不能亂繞喔,要一圈一圈很緊密地讓他們完全合體
另外我連掛勾都塗上了同樣的米白,這樣才有一體感!


這樣就是半成品啦,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用
但我一定要再裝飾的美麗花俏一點啊(眨眼)
這個蝴蝶也是Natural Kitchen買的唷


放上最新的心頭好Stella Lou也是超可愛呢


最後我決定用不凋花來裝飾,上次有介紹我在hahow好學校有買莉朵女孩的不凋花體驗課程
那時候買了一個材料包,因為我一直不知道做完花器要放哪裡,遲遲沒動手
所以我捨棄花器,把不凋花裝飾在鐵絲框框上
因為鐵絲框框很好纏繞,不凋花綁好以後直接纏上去就很緊
做出來效果真的超滿意超美的哪


用來放大蒜的這個,我用一點點剩餘的不凋花裝飾
還有NK買的可愛小動物吊飾跟蝴蝶,俏皮又可愛
現在每天煮菜要拿大蒜都超開心的
po在百元社團裡,網友說大蒜看起來都香了呢~噗

讓自己被怦然心動的事物所包圍,每天就會過的更開心
一點點DIY讓我的廚房更美麗了,好想再繼續做唷
* 以上使用產品除了不凋花、麻繩、掛勾外,都是Natural Kitchen購買
* 啊,還有大蒜也不是XD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