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泰國,絕對不能錯過的事情,就是「按摩
想我以前也是很怕人家碰到我的身體、很怕癢,根本不喜歡按摩
但當了媽媽以後,常常這裡痠那裡痛,偶而去給人家按摩一下簡直是天堂
而泰國就是按摩的天堂,因為平均一小時是250-300銖起跳
比起台灣全身按摩都是1000起跳,這價格實在太太太佛心啦

因此,夫人幫大家整理了我住的Chit Lom站附近我們有去按過的店家
水準都還不錯,很多都是旅館工作人員推薦我們的
但是這邊要先做個小提醒 
 如果你已經走到鐵腿,身體明顯有酸痛感,那麼不適合去按摩
因為我曾經在鐵腿去按過,因為肌肉無法放鬆,按完反而更累
建議你泡個澡、貼個休足時刻、抬抬腿休息一晚,隔天再去按喔
如果只是有一點點疲勞感跟酸痛,不至於疼痛的話,去的話放鬆效果很好


從BTS站Chit Lom出來後(建議可以從mercury ville的出口出來)
一直往前走,就會陸續看到這些我介紹的店家
我以我住過有介紹的旅館「Cape House」「Mayfair, Marriott」以及「MUSE」作為參考點
這個圖只是相對位置,大家還是要前後找一下喔


Jasmine Thai Massage
位於一家小型商業大樓的四樓,在一樓經過時就會看到招牌
這個大樓一樓是餐廳跟爵士吧,二樓有一個中國菜,所以蠻難錯過的


這間的環境不錯,有一點像是台灣的佐登X絲那種




價格也非常合理


如果有做精油按摩是在這種按摩床


我做的是泰式按摩,所以是像這種簾子隔開的
按摩師按得不錯很用心,但因為我是鐵腿去的,完全沒辦法好好享受(扼腕)


Spirit of Spa
這間是老爺去的,他在遠一點的地方還有分店,所以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


這家的起價稍微高一些,泰式按摩就是400銖起跳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這家也有做指甲
老爺說內部環境不錯,按得也還ok


Chao 9 Massage
這家就在MUSE Hotel旁邊,所以我上次跟這次去都有去按
我原本以為它是這條路最便宜的(結果還有在巷子裡更便宜的)


小小的花園走道讓門口藏在裡面


這家感覺是民宅改成的,小小的透天厝的感覺


裡面的裝潢很復古,好像偷跑進人家家裡的感覺






瞧瞧這價格是不是很佛心啊~
基本上我們大多只做泰式按摩而已,泰式按摩是隔著衣服的比較不會癢
而且按摩師會用身體各種部位使力,所以不會有手勁太小的問題
按著按著真的會覺得全身都放鬆了,但突然一個動作又會讓妳痛醒甦醒(?)


最後會給妳一杯茶休息一下,身為媽媽當然是沒喝茶的時間立馬回去


靜 DIORA
這家位於Cape House的正對面,是一家很高級的按摩店
上次來我們就一直看,但因為它價格很不親民,所以沒有考慮
這次老爺先去按了一次,回來以後大稱讚,所以我也去了,喔....真的很舒服(酥軟)


一進去先送上毛巾跟熱茶


他們也有賣花果茶




還有各式各樣的SPA相關產品


進去以後,接待小姐會先給妳menu,然後請你填一個問卷
裡面會請你標注有沒有需要加強的部位,還有需要的力道...等等
選定以後接待小姐會請你先結帳喔


熱石與藥草袋按摩


黃金做臉


我們選的是第一個芳香精油按摩,可以自己從五種不同的精油挑一種
薰衣草治療頭痛、紓解壓力;馬鞭草是放鬆;薄荷是提振;玫瑰是抗老拉提;葡萄柚則是抗菌
我最後選的是馬鞭草,因為我很喜歡馬鞭草的香味,而且媽媽我也的確很需要放鬆




這間真的超大的,很多很多人來按(很多很多觀光客)
我原本有點擔心化妝不方便去按,老爺說拜託不要擔心,裡面每個女生都化妝貼假睫毛去啊 


好像因為單人房不夠,我是在雙人房按的
阿姨真的好厲害喔....我第一次按摩按到快睡著,真。的。超。放。鬆
而且按摩阿姨倒精油完全沒在客氣,我聽到她一直壓一直壓然後抹在我身上
他們的精油吸收得很快,完全沒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按完以後阿姨幫我用毛巾稍微擦拭,問我要不要沖澡
但是我很喜歡那個精油的味道我就說不沖澡,即使這樣到晚上洗澡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喔


不知道為何有浴缸,真的會有人在這泡澡嗎?XD


他們的免洗褲是有點像絲襪材質的網狀,我覺得比台灣的紙褲好超多的
因為紙褲有時候會摩擦的不太舒服,尤其按摩師把它往上拉要按摩屁股蛋兒時
(有按摩過的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所以這家雖然很貴,但是我覺得花得很值得啊啊啊啊
我按90分鐘1500,其實在台灣去一般按腳那種店就是這種價格了,根本不是超高級SPA的等級啊


最後送上一小份甜點跟熱茶
這家還會附上產品折價券,而且在早上到中午時段去按也可以升級分鐘數
雖然比較貴但是很推薦啦!(有看出來我很愛這家齁)


Nillada Thai Massage
剛剛介紹完最貴的,現在要介紹最便宜的
這家從BTS站走過來有一點距離
從我們住的Mayfair, Marriott走過來大概也要個三四分鐘


巷子走到底就能看到看板了


大概巷子裡的房租比較便宜吧,我有看錯嗎,一小時250銖!


我選的是泰式按摩+油膏(Thai Massage with Balm)一小時是350元


樓下按腳的地方,全身按摩在樓上,他的樓梯有點陡要小心走


樓上真的太暗了我就沒拍照,這家也是非常推薦
因為真的很舒服,泰式按摩就是放鬆,沒想到加上油膏之後,效果加乘
塗上了有點涼涼辣辣的油膏,感覺肌肉一吋一吋都鬆開了啊
而且我的按摩師雖然個子很小,但是她力氣還蠻大的
我說過泰式按摩就是會用全身來按,當她把我東拉西扯時,我覺得筋骨都開了
沒想到我跟她身高差20公分以上,還可以全身被她拉開~感覺真妙


以上就是夫人推薦的按摩店家啦
其實奇隆站還有很多很多家,怕踩到雷的話,就參考夫人的推薦吧
要便宜的就找NilladaChao 9,有一點預算的人可以去靜 DIORA
記得按完以後要塞個小費給按摩師,慰勞他們一下喔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