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是個很有職業傷害的工作,因為常常要抱小孩、提重物,常常這裡痛那裡痠的...
如果痠痛沒有馬上排解,日積月累起來以後都會成為宿疾,要跟著妳一輩子的!
所以夫人的哲學就是「當天的痠痛當天排解」,這邊分享一些我自己用過覺得很好用的產品給大家~

左上:「一條根精油貼布
這是貼布類我用過唯一覺得有效的,什麼X隆八斯、X光金絲膏都很弱
這個貼上去後立刻就會血液循環很好,而且可以持續蠻久的
通常我都使用在背部、肩膀跟腰部的大範圍區域

這是我婆婆幫我在市場買的,上面有聯絡電話0935-980-150,需要的人可以自取

右上:「泰國痠痛藥膏
這條一度是我最愛用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連很嚴重的扭傷挫傷擦了都可以隔天變好很多
如果很嚴重擦上以後會有刺痛感,忍耐過後就會好非常多~
我最常用在肩膀、關節的部份

但因為這個擠出來是牙膏狀,我現在常常要幫兔乖做副食品怕沒洗乾淨他吃到會辣
所以最近比較少用,改用下面這款;
去泰國玩必買三條!它也有金色加強版,但我覺得紅色就很好用了

右下:「小林製藥痠痛擦劑
我現在的心頭好是這個,因為它不沾手,直接拿起來嚕嚕嚕就好,也是一擦完立刻就會血液循環超好!
肩膀、關節處都可以擦,我這次去日本推推車推到虎口超痛,擦了兩天就恢復了,很有效,這個去日本一定要買個兩罐來

只是要特別注意一下,因為它效果很好,擦過的部位不要直接曬到太陽,會辣辣的XD

左中下:「溫感消炎貼布
這兩個也是日本貨,是點狀的,可以多貼幾個來讓局部血液循環變好
左邊Nichiban的比較溫和,中間的貼起來皮膚會感覺比較刺激一點,但都蠻有效的;
如果範圍沒有大到要使用精油貼布,或是比較長條的範圍在痛,我就會用這個

這兩款很多日本代購都有在賣,大家不妨搜尋一下


另外如果常常會痠痛,其實「多泡澡」也很能紓解緊繃
我們在日本每天都走10公里上下,晚上泡個澡隔天又是一尾活龍啊!
夫人家裡事沒有浴缸,不然我應該每週都要好好泡個幾次,哈

此外我其實有時候也會自己刮痧,兔子爸也會幫我拔罐
但這又比較複雜了,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囉,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痠痛 酸痛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