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阿母之後,每天的保養時間只剩下噴化粧水跟搽乳液
還要在兔寶催促我的狀態下完成,唉....
但是身為女人絕對不能放棄自己,只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有效的產品(握拳)
這次剛好試用了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這瓶堪稱國際櫃史上最強美容液,究竟有多厲害?讓我們瞧一瞧(跳一下,導播請切畫面)
*此文為Mr.Write商品體驗文


本次試用拿到的是一週份的量,雖是小ml數,但做的跟大瓶的形狀、造型一樣
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喔 究竟能量小紅瓶,有什麼魅力呢?


倒出來就聞到淡雅的香味,其實香氛也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喔,放鬆心情、保養效果也會加倍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擁有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就像是肌膚的維他命
身體吃了維他命會變健康,皮膚吃了維他命就能提升免疫力
除了讓肌膚更加健康透亮、水潤,後面搽的其他保養品效果也會加倍
其實就像是身體健康了,吃什麼好食物都能充分吸收利用;
反之,身體不健康,吃人蔘也只是加重身體負擔喔


些微濃稠的質地,像是比較濃的精華液質感,但是這瓶是在化粧水之後,精華液之前搽的唷
用法很簡單,就是取適量,按摩至肌膚吸收就好
有的時候我很匆忙,就是均勻擦上而已


瞧瞧這濃稠的質感,有看到手指頭帶上去的高度嗎
但是即使這麼濃,吸收速度卻很快呢~
其實肌膚本身就有防禦力,但因為外在環境的刺激(冷空氣、髒東西...等)
加上飲食不正常、熬夜、甚至有人抽煙喝酒,才讓肌膚的防禦力降低
(阿母的生活就是先餵飽小孩,自己都還沒吃,還有瘋狂熬夜追奶啊....)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激發自己肌膚的防禦力
重新鞏固肌膚對抗損害的能力,來延緩肌膚老化唷


我用手心來示範,才剛搽上去,就馬上吸收了,而且透著些微的光澤感
這樣快速注入維他命的能力,就能立即改善肌膚暗沉粗糙乾燥的問題
然後草本萃取物再來幫妳持續強化美肌能力
其實只要基礎底子做的好,紋路、毛孔等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好了,接下來這張照片我真的很犧牲,因為我放了完全素顏的照片
是的,我沒有打光,也沒有調色,就是完全素顏赤裸裸的照片(我幹麼犧牲這麼大啊我)
左邊是使用前,可以很明顯看出疲態,黑眼圈很深眼下也有點凹陷
而用過一週之後,天呀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麼老的梗好透露年齡)
同樣是完全素顏,卻可以明顯看出眼下澎潤許多,而且黑眼圈也不那麼明顯了
我自己摸的時候覺得皮膚比較溼潤柔軟,而且真的看起來沒那麼累(其實很累因為昨晚才睡五個小時)
而且客官呀你瞧瞧,我額頭上那個不是油光,那叫光澤感啊!(因為我剛才洗完臉有油光不就恐怖了)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真的不錯,使用起來簡單又看得到效果
一起來強化「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增強」四大美力源吧!
這句台詞聽起來好厲害,感覺就要寫一下,哈哈
然後我又放了一張素顏的照片,最後我是不是應該放一張有化粧的為自己平反一下

話鋒一轉,這瓶的代言人是隋棠,她在生小孩之前我一直沒特別注意她
但她兒子實在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以愛屋及烏的心態也開始注意她
生完小孩之後她還是保養得很不錯,由她來代言蠻有說服力的
畢竟誰不想當個超正的辣媽呢?
這樣的例子多少可以激勵那些連化粧水都懶得擦的媽媽吧
(對,我就是在說妳,放下妳的手機去擦小紅瓶吧)

附上她超正的幕後花絮:

點我看官方網站介紹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