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1.JPG
生完小孩之後,除了育兒的種種壓力外,媽媽的身體也將歷經一連串的巨大變化
除了哺乳讓胸部脹大充盈,懷孕時讓肚皮膨脹撐開外
大部分的媽媽都無法避免的就是「產後落髮」的問題了
夫人的頭髮一直都很多,生完第一胎兔寶時我一點也不擔心落髮
直到有一天去修瀏海時被設計師說「妳有好多新生的小細毛耶,應該是因為有掉髮吧」
仔細一抓,才發現我的髮量少了快1/4耶!
所以這一胎當然要好好保養一下,來把握產後六個月的黃金調理期讓頭皮恢復
而拿到ESUCHEN藝思晨HF毛囊喚淨組的試用真是再好不過了


不過為什麼產後會大量掉頭髮呢?夫人查了一些資料
發現是因為懷孕時身體分泌大量的動情素,會讓毛囊的生長期延長
到了生完因為身體內分泌恢復原樣,這些被延長生長週期的毛囊都一起進入「休止期」
所以大量的落髮只是把懷孕時沒掉的頭髮一起掉回來(是這樣說嗎?)
只是突然掉這麼多真的很嚇人啊!
另外一個因素則是因為育兒的壓力,造成部份媽媽有壓力型的落髮
混合這兩項原因,難怪許多媽媽都覺得自己快要禿了
夫人的頭髮本來就又長又多,毛囊的負擔很重,如果不好好照料頭髮除了會掉,也會變細

IMG_1631.JPG
之前就使用過不少標榜護理毛囊的髮品
但我的髮型師有提醒我,有些針對預防禿頭的洗髮精,清潔力會太強
我試用過ESUCHEN藝思晨HF毛囊喚淨組後,覺得整體清潔力並不會太強
雖然是適合油性頭皮護理用,但是洗完不會有那種強烈的乾澀感,而且頭皮是放鬆、舒服的


ESUCHEN藝思晨HF毛囊喚淨組訴求有效清潔頭皮、頭髮與去除頭皮屑
藉由減少多餘皮脂,並增進毛囊活化來養護頭皮
同時還可以改善頭皮循環促進皮膚更新
所以掉髮不用害怕,重點是讓老舊頭髮掉落後,頭皮能夠儘快再生新髮
套裝盒子後面還搭配穴道圖,也可以針對穴道按摩喔

IMG_1629.JPG
套組裡第一瓶是HF毛囊清潔乳,富含維他命B5及B6
因為不含任何香精、香料,所以打開來以後並沒有香味喔


清潔乳本身質地比較濃密,所以泡泡也很濃密,洗起來頭皮並不會有刺激感
而且頭髮洗完也不會過於乾澀喔,吹乾後蓬鬆度也很棒呢

IMG_1630.JPG
第二瓶則是HF毛囊調理敷,原本我以為不就是潤髮嗎?


但其實不是喔,綠色質地是比較像髮膜的感覺
富含茶樹精油、維他命原B5跟小麥水解蛋白


一般髮膜跟潤髮我都不喜歡,因為有種很難沖乾淨的感覺
夫人頭髮很長,如果有那種沒沖乾淨的感覺,往往隔天就很想再洗一次
(但是我吹頭髮要30分鐘,隔天就洗不是折磨自己嗎!所以我都不太用潤髮產品)
但這瓶毛囊調理敷不會喔,你看才抹上去就迅速吸收
而且很清爽,淡淡草本香味,一下下就沖乾淨了
滋潤度也蠻好的,頭髮很順一下子都梳開了

IMG_1628.JPG
最後一瓶則是HF毛囊活化素,是洗髮後的毛囊保養品
擁有滿滿的維他命活化素、維他命B5及B6,根本就是頭皮吃的維他命​​​
除了濕髮時可以噴上再吹乾外,沒有洗頭的日子我也會拿來噴一噴

IMG_1632.JPG
尤其針對額角兩側,髮線邊緣的地方,都會仔仔細細地噴上
再輕輕搓揉頭皮,讓它滲透吸收進去
希望這次掉髮後趕快生出新髮(念力注入!)
ESUCHEN藝思晨HF毛囊喚淨組很適合產後的媽媽來使用
畢竟我們要求也不多,只是想恢復成產前的狀態而已
藉由活化細胞,相信可以儘速恢復


生下了可愛的寶寶,媽媽的身體卻犧牲很大很大
所以我們需要一些呵護自己的東西,來讓自己保持美美的
媽媽們在保養肌膚的時候,別忘記也要照顧頭皮喔
(哎唷我兒子倒是頭髮很多~好濃密啊~)

ESUCHEN藝思晨FB粉絲頁
ESUCHEN藝思晨官方網站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