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寶寶一夜好眠有什麼秘訣嗎?絕對有!
以夫人的經驗來說,就是睡前餵飽飽+超乾爽尿布
有了充足的熱量,屁股又不會濕濕的,絕對一夜好眠啊
(這樣媽媽也才能睡久一點嘛,哈哈)
這次收到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的試用邀約
就讓兔乖的小屁屁來為各位報告試用結果吧


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的包裝很精美,即使一包也有漂亮的紙盒呢
如果朋友生了小孩要送禮也很大方,除了產品七星級,包裝也要七星級嘛


打開後看看紙尿布,淡淡的印刷花紋,有著品牌名稱
第一次看到中文真不習慣,不過那就是因為美貝奇是台灣的品牌喔!
已經有三十幾年做尿布跟衛生棉的經驗了


還有一個可愛的寶寶圖案,是他們的LOGO


拿到第一個感覺,是面料比其他尿布都柔細
是類似有一點絨面的感覺,被夫人意外發現一個好處呢
以前尿布脫下來,總是要用腰間那兩片固定的黏在腰圍處,來把尿布捲好
平常的尿量還好,但如果爆屎的尿布,有時候會hold不住
夫人還曾有黏好卻彈開的慘痛經驗(頓時包在裡面沾屎的濕紙巾也爆開,嗚嗚)
因為是微絨的面料,所以只要用腰間那兩片,黏哪邊都固牢牢
貼的歪七扭八也沒關係,絕對不會爆開,耶~


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雙倍彈性腰圍,再胖的寶寶也hold的住(不好意思兔乖就是個胖弟代表)
夫人特地用球球來測試腰圍彈性,瞧瞧比兔乖腰圍還大上一倍的球球都包的進去,何況是小嬰兒的小肚肚呢
舒適柔棉的材質,也不會在腰間勒出紅色痕跡喔


媽媽最重視的當然還是吸收力啦,尤其要睡過夜的尿布,起來一定是豪~大~一包
這包就是兔乖早上起來的尿布,是不是很驚人!
有人建議睡過夜可以給寶寶包大一號尿布,但夫人不太建議
如果你的寶寶很好動,包大一號尿布只是增加漏尿洗床單的機率而已啊 Orz
還是要從基本做起,就是尿布吸收力要強
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採用超高成本全芯體材質(100%高分子吸收體),也就是整片尿布都是吸收體
不像其他品牌多多少少都摻有紙漿木漿,吸收太多後容易破碎


接下來就是要看小屁屁啦~
瞧瞧!經過一整個晚上的尿尿,屁屁還是白白嫩嫩,沒有紅屁屁耶
而且媽媽用手仔細摸摸,也沒有潮濕的感覺
那都是凹凸透氣面料的功勞,熱氣悶氣通通排出去啦


兔乖:哎唷媽媽~妳怎麼放人家光著小屁屁的照片喇~
媽媽:唉呀當然要讓大家看一下你的小屁屁沒有紅紅啊,好啦不讓你犧牲色相了
下面我們就用做實驗的方式讓大家知道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的吸收力有多強,來!上道具!


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的超薄0.07公分吸收芯體,據稱可以吸收1000cc也沒問題
第一次我們先用500cc來測試一下,如果表現真的那麼強繼續加碼


倒下500cc的清水後,哇喔一下子就吸收了,滲透到整片芯體


而且表面還是很乾爽,用衛生紙壓上去也沒有濕掉


既然這樣....,我們就狠一點,再一口氣倒下後面的500cc,加碼到1000cc囉
在吸收的過程中,水分都被防漏側邊擋住了,完全不會側漏


瞧瞧,這就是吸收1000CC後的樣子
夫人這輩子還沒拿過那麼重的尿布(廢話,小孩哪可能尿到一公升阿哈哈)
而且都吸滿滿了,還是乾爽爽喔


兔乖:難怪我晚上都睡好好,因為屁屁都不會濕濕黏黏不蘇胡啊


再來強調一下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加高式雙立體防漏側邊有多厲害
兔乖的睡相很不好,不但會原地自轉,最近還會跑去隔壁
(他原本都睡在下方有鋪彼得兔紗布巾的範圍,但上週開始會跑出去了
天啊睡覺跑那麼遠幹麼?找鄰居小海馬聊天嗎)
還不會翻身就這麼會動,媽媽時不時就會有濕一塊的被單等著我洗


但是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加高式雙立體防漏側邊很明顯比別人都要寬
緊緊包住腿腿的兩側,晚上睡覺都不會漏尿了耶


再看一次這張圖,一口氣倒入後面500cc的水分,在吸收中也完全不側漏


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尿濕顯示更簡單易懂
一般尿布都是變色,但換了尿布常常忘記它原本應該是什麼顏色
(人家說生完小孩會變笨....是事實!)
美貝奇的就是從有線條變成沒線條,這樣不會忘記了吧

接著來瞧瞧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實驗介紹芯體的影片,看起來真的很驚人耶!


 


兔乖:有了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我的小屁屁真的每天都好蘇胡喔

點我立刻去買
美貝奇極薄瞬吸紙尿布產品介紹
美貝奇FB粉絲頁面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 , , , , ,
創作者介紹

兔子夫人+老爺 = 兔寶+兔乖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