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其實是個不喜歡東西冠上「媽媽、嬰兒」這些字眼價格就要翻倍的人
分明都是包包,為什麼是媽媽包就比一般後背包貴呢?
但這次使用了HanaBene花花班尼媽媽包系列
才知道這錢不但花的值得,而且絕對是在刀口上的投資啊(瞬間倒戈)


想我剛當媽媽時,還放不下當小姐的習慣
後背包?哼,那東西是什麼,本小姐(明明是胎胎)要拿漂亮的手提包
但在當了媽媽一年後才知道,後背包有多重要,不,該說媽媽的雙手要空出來有多重要
後背包啊後背包,我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有了妳我才能雙手抱著我那一天到晚攀在我身上的孩兒啊
而在開始背後背包後才知道,好的包包跟不好的包包居然差這麼多....
對,這個想法就在雙肩被勒到快裂開時,就會深深體會
(圖中是大後背包)


HanaBene花花班尼的包包,光是造型上就贏了
瞧這粉紅豹紋多可愛,兔寶跟我背一樣花色的包,一起賣萌萌
而且重點是非常好背!又輕背起來又舒服
如果胎胎妳不喜歡這麼少女的花色,同系列還有其他三種花色可以供妳選擇
等等下面有介紹,千萬不要轉台啊~
(圖中是大後背包)


小妞現在有了跟媽媽一樣的包包,每次出門都吵著要背自己的包
這樣就可以自己背水壺、背玩具
HanaBene花花班尼的材質是防潑水的,所以小妞來背也不怕容易弄髒


HanaBene花花班尼全新系列的面料都是純棉背起來很透氣(不然背超容易濕啊)
把手、背帶、包身都填充了羽絨等級的棉,整個包都軟綿綿、澎鬆鬆
即使長時間背著,肩膀、背也不會覺得被勒得很痛(大家都知道媽媽的包包一定超重的)
雖然是純棉,但上面也提到是防潑水材質,長時間使用也不容易髒
(圖中是大後背包)


雖然顏色鮮艷,但都採用無毒天然的染料印刷,重金屬、甲醛都經過測試絕對不含
加上使用特殊印刷技術,即使用了一段時間也不容易褪色喔(豹紋變淡整個超歪邀的啊)


來瞧瞧裡面的容量,不要說筆電一台,塞三台都沒問題(是說塞那麼多台幹麼)
這個後背包的容量相當大,連收納兩天一夜小旅行的行李也絕對OK
接著來看看這些隔層多少,媽媽都知道包包裡沒隔層的話,奶瓶、尿布、濕紙巾都會亂跑
要摸摸不到時真的很阿雜(小孩噴奶跟噴屎都在那電光火石間啊)
以前我都會買分隔袋放在包包裡,輕的分隔袋很容易壓爛,重的又得多背一個重量(還嫌包包不夠重嗎!)
HanaBene花花班尼後背包有14個隔層,中間區域圍繞一整圈,可以插上各式各樣的用品
比較常用的像是水壺、手機我就插在外面兩側,現在手伸進包包一撈就可以撈到東西啦




連背面翻過來都有夾層,我起先還以為是拿來裝扁平物品的空間
後來才知道這是把底部拉鍊拉開,就可以直接套在拉桿箱上的設計
真是太神了~因為夫人之前每次把後背包套在拉桿箱上都會東歪西倒,最後還是得自己背
有了這設計又可以省力一點了呢~


除了後背包,同系列也有側背包,這個大小是中型的,搭上背帶就可以斜背
中側背比較小一點,但是應付一般日常生活的出門,也絕對足夠


拿掉背帶後也可以這樣側背,我喜歡~
順帶一提,這張我老公也太會拍了吧,搭配上這夕陽
胎胎我都有一種時尚的感覺了呢(自以為)
(圖中是中側背包)


當然妳要像貴婦這樣挽著包包,也完全OK
逛街逛超久,挽著包包的手臂也絕對不會勒出痕跡喔(胎胎完全來亂帶著小孩你以為你能逛多久)
(圖中是中側背包)


這款包包還附上這兩片輕薄但是好用的小東西(這敘述好像怪怪的)


只要輕輕一轉、一黏,哇啦~包包就可以扣在推車上了
原來是可以拆卸的萬用掛勾,媽媽又不用背包包了,喔夜~
是說兔乖什麼東西都用姊姊的,已經夠粉紅了
媽媽還用這個包包,出門都一直被問妹妹多大了


同場加映一張老爺幫忙背包包的照片(是多想整老公跟兒子)
我跟兔寶都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喔
老爺也只能默默地背著如此少女的花色
再說一次,如果胎胎妳喜歡man一點,喔不,是沒有這麼可愛的花色
還有其他三種可以選擇,下面會介紹,廣告之後就會回來千萬不要走開


HanaBene花花班尼的面布的防潑水設計,長時間使用也不容易髒
車縫線也都很結實,有耐重10公斤的測試通過,絕對不會在接縫處突然裂開讓妳出糗


側背包的內部也有一大圈內袋收納,兩側也有兩個大側袋
塞下奶瓶也不是問題!這樣泡好的奶,塞在夾棉層這邊還有小小的保溫功能咧
順帶一提,HanaBene花花班尼的包包都採用令人信賴的YKK拉鍊
千萬不要以為拉鍊不重要,當拉鍊會分岔裂開時
妳就知道好拉鍊可以帶妳上天堂了過來人血淚告白


而以上兩款包包,都會額外贈送一個隨身小包
可以裝上幾片尿布、濕紙巾,這樣帶去換尿布時就不用整個大包包拎去


也或者在我們家,就是被兔寶霸佔啦
兔寶:我的我的我的,這是我的包包(搶走)

4.jpg
後背包除了大人款,居然也有Baby款
大小包包放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喔(融化)
想到跟孩子一起背上包包走天涯的畫面,就讓很多媽媽的手指癢癢了吧


除了少女心的粉紅豹紋外,當然也有其他選擇(我知道妳還沒轉台就是在等這個對吧)
俏皮的黑底粉色圓點點、清新的丹寧點點牛仔,還有帥氣逼人的酷迷彩(團結!)
無論妳是哪種個性的媽咪,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花色喔

未命名.jpg
由於夫人身高有175,比一般媽媽們都高些,看我背當比例尺可能不太準
附上各種包型的規格跟尺寸,請自行在家用尺量量看感受一下
也可以參考圖中建議的身高來選擇包款喔
把滑鼠移到圖片上面可以把圖放大來看~


看完夫人的介紹,手指是不是已經癢癢,想要和孩子一起賣萌萌了呢?


兔子夫人獨家折扣反應熱烈,已經提早收團囉!下次請早,嘻嘻
HanaBene花花班尼官方網站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