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我帶兔寶一起去拍攝「媽媽寶寶」雜誌
原本只是因為自己帶著孩子,臨時也找不到人幫我照顧她
沒想到她也因此一起入鏡,留下好多可愛的照片
 


當天的拍攝是在台北的「班尼頓風格攝影
我後來才知道這家攝影棚拍攝兒童攝影很有名呢
當天陪我們一起去的兔寶姥姥就說她的朋友就在這家拍的


現場道具、場景都非常俏皮可愛
果然是專業拍小孩的地方啊
兔寶這邊玩玩那邊轉轉,開心的不得了
加上攝影師先跑去跟她混熟了,還說要給她泡泡玩
正式拍攝的時候,這孩子聽話的不得了哪!

 

帶兔寶一起來拍「媽媽寶寶」雜誌,好聽攝影師話的小孩❤️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拍出來效果一定很棒,好期待出刊喔󾌧 玩得開薰又拍得好󾬏

兔子夫人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接著來瞧瞧當天拍攝的照片吧
可以拿到全部的照片實在太划算了
留下好多兔寶可愛的照片喔












這張實在太好笑了,好像什麼董事長XDDD
這麼小的孩子坐這樣太妙了




好溫馨喔~ 想想好快,兔乖都出生好幾個月了




這孩子搞笑功力火力全開


完全是諧星 XD












有聽到弟弟的聲音嗎?





這是後來雜誌登出來的樣子
是媽媽寶寶雜誌2016四月號



其實我那天突然想起我忘記整理這次的照片
是因為我又帶兔寶跟兔乖去拍了一次媽媽寶寶
這次的主角是小寶寶兔乖,好期待好期待照片呀~嘻嘻

看更多拍雜誌照片!當雜誌孕婦模特兒=孕寫真


喜歡夫人的文章嗎?歡迎來幫我按個讚!
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喔!
快來FB找兔寶寶們跟夫人玩吧~ヽ(✿゚▽゚)ノ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