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一篇文章,是我以為自己懷孕了時的心情轉變

也回顧了一下當初懷上兔寶時的心情寫照
但我沒有寫出來的是,其實寫完那邊文章後,沒過多久我就真的懷孕了....
文章回顧:突如其來的幸福!兔子又懷孕了?!

就在寫完那篇文章後,一個朋友丟了我LINE訊息
她很興奮地跟我說,她起先看到我寫那篇還以為我也懷孕
那時她剛好發現自己懷孕,覺得要是有伴一起就太好了
我跟她講,我心理調適做好了,但是最後發現沒有懷孕耶....
她就跟我說,「沒關係,我在懷孕前幾個月也老覺得自己懷孕了,我猜妳馬上就要懷啦!」
沒想到,下個月的大姨媽真的沒來報到...

在歷經幾個月的誤會、期待、驚慌跟等待後,我們家的兔二寶終於報到啦
這期間兔子夫人一直在做心理上的調適,也盡量把身體狀況弄好
希望這一胎也跟懷兔寶時一樣,大部分時間都舒舒服服的
但是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啊!
這一胎不但一開始就反胃想吐、頭暈、幾乎到必須一直躺著
可憐兔寶也只得跟媽媽一起待在家裡....

懷兔寶時因為還在上班,雖然有好多心得跟趣事想寫
卻一直缺乏好好記錄下來的動力
這次是我們計畫中最後一次的懷孕
剛好可以紀錄一下懷二寶兔乖,跟大寶兔寶時有哪些異同的狀況
雖然這一胎比較辛苦、容易疲倦又反胃
但是兔子還是想要好好紀錄一下
接下來的日子就等我一一把這些有趣的小事寫出來吧~

首先我想先來分享一下,前三個月身體有哪些症狀
大寶兔寶跟二寶兔乖,又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呢?



懷孕初期:0-3個月
低頭一看這兩位是誰
情緒起伏好像那個一直來
性生活不是你說要就要
站的久一點就開始頭暈目眩
可以讓座給我嗎我是孕婦!
(不小心跌倒事件)
出國是什麼塞幽那拉
腦子是不是被換了好可怕
(健忘+多想)
想吃什麼可以意見不要那麼多嗎?
怎可以這樣愛睏膠水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