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上好多種「一句話惹毛XXX大賽」
各式各樣的都有,忍不住都點進去看一下有哪些白目的發言,蠻多都超好笑的!

不過兔子最在意的當然就是「一句話惹毛媽媽大賽」啦
畢竟自己是媽媽這個身份,裡面有許多也是我的雷呢!
接著快一起來看看兔子幫大家整理的精選句
最多人說的有哪些(順便幫你配上媽媽心中的os)
一起來看看你是否踩過這些媽媽的爆點而不自知呢!

IMG_2373  
踩到媽媽爆點可能就變成這樣喔.....XD

老愛質疑媽媽不夠忙碌類
爆炸指數:
「你一整天都在幹嘛?」
→餵奶/洗奶瓶/換尿布/洗小孩/煮飯/洗衣/掃地/陪小孩玩/哄哭的小孩/罵發脾氣小孩/靈魂出竅,自由*n後搭配使用

「就只是帶小孩可以多累?」
→承上,你來帶看看就知道累不累啊(冷笑)

「在家時間怎麼多,怎麼不整理一下/做飯/洗衣/幫我去繳費」
→在家不等於時間多好嗎?要不要我再重複一下上述行程

「很好命耶!只要顧小孩就好都不用上班厚」
→......那你來顧顧看,我看你嚇得屁滾尿流回去上班

總愛批評媽媽身材不夠好類
爆炸指數:
「怎麼生完這麼久還沒有瘦一點?」
→你問我,我才想問天咧!(崩潰)

「你怎麼越來越胖,小孩反而越來越瘦咧?」
→這問題更無解,是懷疑我都偷吃小孩的飯嗎?

「小孩不是已經生出來了,肚子怎麼還這麼大/鬆/垮」
→其實裡面還有一胎這樣可以嗎(賭氣)

「生過就是生過,妳那個肚子騙不了人啦」
→我從來沒有想掩飾自己是媽媽的身份啊(掩面)

太關心人家家庭狀況類
爆炸指數:
「沒關係,下一胎就會是男生了」
→不想生男生不行嗎?我就是愛如花似玉的女兒

「怎麼不趕快再生一個?要累一起累嘛,我們以前都這樣」
→生了你來顧嗎?生了你來養嗎?我累死的時候你會幫忙嗎?

「女兒怎麼都不像妳?只像妳老公喔」
→現在是懷疑我拐別人的小孩還是怎樣,我生的不像我已經夠氣了好嗎?

低估媽媽智商從不客氣類
爆炸指數:
「你只在家裡帶小孩妳哪裏懂!」
→我只是在家帶小孩並不是智商被吸走了好嗎....

「妳真的會帶小孩嗎?要不要問問我媽/妳媽/隔壁老王的媽」
→已經很努力在帶了,沒有幫忙也不要亂出主意幫倒忙

「妳當了媽媽這個還不會喔?怎麼當媽媽的?」
→當媽媽不用學習的嗎?還是有懶人技能包你幫我買一下我晚點必定研讀

吃了還很擔心小孩沒吃飽類
爆炸指數:
「小孩怎麼那麼瘦?妳有給他吃飯嗎?」
→不然他行光合作用會大就對了...

「妳奶夠嗎?小孩有吃飽嗎?」
→朋友神回:再問啊!再問你來吃吃看!

「母奶沒營養啦,要喝奶粉/吃飯才會大」
→母乳的營養請自行上網google好嗎(推眼鏡)最營養就是母乳啦(捏碎滑鼠)

我成了媽媽你就斷手斷腳類
爆炸指數:
「我不會換尿布/泡牛奶/洗澡,妳來弄一下」
→我是生下來就會嗎?學啊!(猛戳太陽穴)

「我上班很累了耶⋯」
→最好我帶小孩都不累的啦⋯麻煩滑鼠拉到第一條看一下

「我不能有休閒活動嗎?上班已經很累了耶」
→那我可以有休閒活動嗎,你來帶一下小孩可以嗎(小狗眼神)

總是忘記我還要顧小孩類
爆炸指數:
「妳怎麼還沒好?很慢耶⋯」
→你刷牙換衣服就可以出門,我還要準備媽媽包/換小孩衣服/換小孩尿布/哄哭的小孩/換自己的衣服
(大家有注意到化妝已經被省略了嗎?)

為什麼妳不像以前那樣愛出門/愛跟我出去/愛漂亮了?」
→因為已經被小孩操壞了.....

過度關心小孩的教養類
爆炸指數:
「妳小孩怎麼教的?」
→其實都沒在教,這答案滿意了嗎(又賭氣)

「還不都是妳寵壞的!」
→上次要管教他的時候,是誰擋著我?!

「這麼沒家教的小孩,妳也敢帶出來」
→.......你這樣說也很沒家教,你媽怎麼沒把你鎖在家裡?

亂跟小孩講話也不怕咬到舌頭類
爆炸指數:
「媽媽生寶寶以後就不要你了啦,寶寶比較可愛啊」
→不!要!再!恐!嚇!我!的!小!孩!了!生!了!小!的!我!還!是!一!樣!愛!他!

「你媽媽怎麼都那麼晚才回來,她不愛你了」
→老娘是在加班....亂教小孩這些也不怕被拔舌頭


各位看完了以後有冷汗涔涔,赫然發現自己踩過很多地雷嗎?
還是非常有自信自己一點白目話也沒說過呢?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經典名言
千萬不要讓媽媽不高興!
千萬不要讓媽媽不高興!
千萬不要讓媽媽不高興!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們下次再見啦~(揮手下降)

*以上部份資訊參考Facebook「一句話惹毛媽媽大賽」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6741854337169/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97640267043638/

IMG_2243
兔寶:媽媽妳沒有在生氣了吧?

  



歡迎來FB找兔寶跟夫人玩唷!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