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7404_1591538321115145_6408129996642093641_n  

剛好昨天做南瓜麵包的南瓜泥還有剩
今天午餐就幫兔寶來做個南瓜鮭魚菇菇麵,小人兒非常賣面子,埋頭苦吃啊

除了紅醬跟白醬,其實南瓜醬是個非常討好的選擇
很容易做、接受度高又不會太油膩,做起來也蠻快的(因為不需要熬煮啊)
非常推薦給不太會做菜又想露一手的女孩兒們,哈

〔準備材料〕
各種義大利麵皆可(但拜託不要買平板麵那是做千層麵用的)
南瓜小半個
菇類半包
鮭魚一片
百里香(可要可不要)
鹽、胡椒少許

〔製作步驟〕

1. 先將麵類煮熟後泡冷水備用

2. 南瓜蒸熟後壓泥,或用攪拌棒打勻(我沒有去皮,因為皮也蠻營養的,但會帶綠點,喜歡橘黃醬的人可以去皮)

3. 鮭魚不加油,直接下鍋煎熟後備用(煎碎成好幾塊也無妨,完整的話等等還是要切)

4. 用煎鮭魚出的油來炒菇類(可以先切成小塊)等菇類開始出水後稍微轉小火讓他收乾一點,接著加入南瓜泥拌勻,如果喜歡稀一點可以加一點點水,接著加上鹽、胡椒調味,最後用百里香帶出香氣即可起鍋。

5. 用盤子裝瀝好水的麵,加上南瓜菇菇醬,最後再放上鮭魚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的南瓜泥是預先準備好的,全程才不到20分鐘就可以上菜囉,擺好盤看起來賣相挺不錯呢



歡迎來FB找兔寶小潔玩唷!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