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是一個全年無休、一週七天都all班的職業
雖然很開心,但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力不從心
尤其是那個快要來的時候(暴躁到想把奶瓶捏爛)
或是活動特別多的時候(趕場趕到靈魂出竅)
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喝點雞湯補充體力
但如果已經累到沒辦法自己煮的時候呢?
我就會轉而求助,更強大的補充品

之前還在親餵的時候,常常覺得體力不濟
真的是會突然就睡著的那種地步
那時候我就有開始喝滴雞精(蒸雞精)的習慣
只是市面上滴雞精這麼多,到底好在哪壞在哪?
身為一個行銷人我又偏偏不愛買那種電視廣告強打的
畢竟要有真材實料才是重點,而不是廣告預算啊

FullSizeRender  
在這樣的過程中發現了「珍苑蒸雞精(滴雞精)
這家牌子是迪化街老店的第二代少東創立的
(聽到迪化街有沒有就覺得可信度大增!
而且還從1928年就開始開店了咧,天啊那時還沒撤退來台灣不是嗎?<-好老派的發言)
而且擅長的產品是燕窩、鮑魚這種高級食材
燕窩保存是非常精密且瑣碎的過程
所以我相信能夠處理燕窩的店家,做出來的雞精不會馬虎
(話說底下這盒子不是它的,但本宮覺得這樣拍起來好搭嘎,有沒有一種要進貢東阿阿膠的感覺~)

FullSizeRender[2]  
喝這種市售雞精最怕的就是添加物,或是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新聞一天到晚在報,連吸管都有塑化劑,是想讓媽媽們赤手空拳餵小孩嗎?)
兔子以前還當小姐時就很注意環境荷爾蒙啦、塑化劑
當了媽媽症頭只有更嚴重,所以我一定都會看產品有沒有檢驗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是我看過檢驗項目最多的!而且敢貼在官網給大家看
除了塑化劑抗生素防腐劑這種大家比較熟知的
生菌數大腸桿菌都沒有驗出來
如果你特別養生的話,恭喜!連膽固醇都沒有喔
(想看詳細檢驗文件圖片,可以按這裡

FullSizeRender[1]  
珍苑蒸雞精(滴雞精)還有一點很特別,就是他是常溫利口包設計
其他牌子大多需要冷凍或冷藏,如果要囤貨在家裡就得佔掉不少冰箱位置...
但是珍苑的常溫設計就不需要冰冰箱啦,需要喝時只要撕開加熱就好,超方便的
只是有一點特別要注意,兩歲以下的小孩還不能喝喔!
包裝上有特別說明由於兩歲以下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如果是比較大一點的孩子當然就可以喝啦
但是兔寶才一歲多,所以抱歉啦兔寶~媽咪自己享用了

IMG_7974  
真空常溫包裝的小分裝袋,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或是倒進碗裡放電鍋
滴雞精倒出來感覺就蠻濃的,有許多膠質(媽媽我好需要膠原蛋白)
喝起來覺得很自然,不像某些牌子會覺得有藥味或是塑膠味....
而且雞味喝起來很濃純,一喝就知道是很好的雞
有些雞熬起來味道超淡,感覺就是打了很多成長激素逼牠長大
珍苑滴雞精(蒸雞精)就像是媽媽的滿滿愛心一樣濃又香
小小一碗一口喝下,當天精神馬上就會覺得好很多,身體也比較不容易酸痛疲憊
所以我大多在早餐時喝,晚上喝怕精神太好睡不著啦~噗
我還蠻喜歡他們強調「天然食品不是藥物,要長期使用才有顯著效果
畢竟雞精這種東西真的是喝保養身體的,又不是興奮劑
不過我個人喝了是覺得精神蠻明顯會變好的

IMG_7977  
兔寶:媽咪我也要~~

IMG_7976  
兔寶:蝦蜜?!妳連一口也沒留給我嗎?!(崩潰)

珍苑蒸雞精價格稍稍比一些牌子貴一點點
(15入的價格是2,699,不過官網有不定期優惠喔,媽媽們可以隨時注意一下)
但多花一點點錢,換得一份安心跟實在,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還可以省去自己煮湯的焦頭爛額跟大把大把的時間呢
非常推薦給孕婦、哺乳媽媽跟累慘了的媽媽喝喝看喔
(ㄟ....這樣不就是全部的媽媽了嗎?)

立刻看介紹或是立馬下標,請按這裡

歡迎來FB找兔寶小潔玩唷!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