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神戶牛之後我們回飯店小做休息,接著就要前往神戶港去坐摩天輪啦
首先先搭JR到神戶站來,接著再走過去
直接跳去看比阿卡將還好買的母嬰用品店Birthday
直接跳去看超可愛噴超多錢的百円商店Seria


摩天輪位於港邊的Umie Kobe habourland
它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mall,共有三棟
分別是North(北棟)、South(南棟)跟mosiac(馬賽克)
南棟跟北棟連在一起,多半是大牌子,像是Gap、Uniqlo、GU、Bershka
mosiac則是一間一間的個性小店,還有一些甜點店,我們要去的摩天輪也在這棟
如果跟我們一樣用走的,就會先經過南北棟才到mosiac


一出車站沿著地下街走下去就對了,一路上有的逛又有指標


只是在我們前往摩天輪前,想不到出現了整個行程中最好買小孩東西的地方!
就是Birthday!台灣媽媽都知道來日本要去阿卡將,殊不知Birthday跟阿卡將比起來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棟叫做Kobe Harbourland center building的地方,原來臥虎藏龍
從地下街出來後,一樓看到Hotel Crown Palais全家的這棟就是,進來就對了


老實說我根本是矇到的,只是因為看到它有子供(小孩)用品,想說順便逛一下好了
我們進來時一樓還在整修,整棟大樓看起來非常空曠...感覺還有點恐怖咧
這個賣場很大,一共有四個牌子在裡面
分別是家居飾品的Chambre、中間那兩個是賣衣服,還有我們媽媽們必逛的Birthday


櫥窗有陳列一些衣服,看起來還不錯,就進去逛逛吧


我去年四月去阿卡將的時候其實蠻失望的,原本想幫兔寶大量購入衣服
到了現場看到的衣服不但貴,而且都是made in china的
質料很普通,隨便一件T恤都700台幣我實在買不下手(可能因為都沒折扣吧)
那時有看到很可愛的泳衣大概要七八百台幣
結果我大姑送我淘寶買來的泳衣質感更好....價格卻只要1/5
那次在阿卡將我只買了日本製的迪士尼餐具,跟一個漂亮的吸管水壺而已


來Birthday可以找到很多made in Japan的衣服,重點是價格合理(在我心中如果中國製就得便宜)
像這些有機棉包屁衣,是新品不打折喔,兩件也才1280円,合台幣300多塊而已
有買過有機棉的媽媽都知道這有多便宜了吧!


而且這麼多款式可以挑,當然要入手一下!


兔寶:我也要自己挑衣服~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冬季衣服最後折扣的期間
有好多衣服便宜到根本就是地攤價,所以堆在購物車上的東西不知不覺越來越多
比方說有什麼呢?

10421396_1567673136834997_5841153087567091080_n  
兔寶身上這件麵包超人的毛毛背心,打完折才台幣200元

11025755_10155354159335151_8078645567970543874_n  
有毛球跟冰淇淋貼布裝飾的可愛帽子,原價250打完折台幣70元
是的就是70元,你在夜市也找不到這個價格吧


即使是新品,價格我覺得也比阿卡將合理很多
像這些鞋子大概就是台幣300左右(這就是大陸製囉)
接下來就讓兔子帶大家用眼睛逛一下Birthday吧


整面的大型玩具,會讓小孩立刻瘋狂的區域


這孩子乾脆直接騎上車子玩了起來(現在知道為什麼要綁鍊子了)


這台在台灣代購非常熱門(原價12800円,打折後11800円)


阿卡將必買的牙刷牙膏區當然也很豐富


日本小朋友都會帶自己的睡墊去學校,感覺好可愛喔
以後我也要買給兔寶~~


迪士尼餐具,價格會比阿卡將便宜一點點


孕婦裝當然也有不少


如果喜歡日本的推車,不妨來這邊推一台新的回去
Birthday真的會讓爸爸媽媽在裡面噴不少銀子,而且一定會買到更多東西回去
自從逛到這家之後,我一點也不想去逛阿卡將了呢
(想參考官網可以看這裡


接著要逛旁邊的家居飾品Chambre,他們主要有兩種風格的商品,唉呀我兩種都好喜歡耶...
整體來說風格會有點像台灣的手創館,除了家居用品也有美妝品、衣服等


但我最為推薦的這個部份,就是砂糖兔的產品


可愛的便當盒、便當袋等,在台灣這些也買得到,但是就是很貴很貴啊...


蝦蜜!我沒看錯吧,680是日幣不是台幣喔,而且還是日本製的耶
怎麼可以不買呢,瞬間這個雙層小便當罐就變成我的


旁邊的那兩家賣衣服的,質感就比較差一點
會需要慢慢逛來挖掘好貨(被老爺挖到70%羊毛的針織衫才300台幣)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就在此收手啦


提著戰利品大包小包走上連接天橋,Umie就在我們面前啦


因為我們怕摩天輪關閉,所以匆匆經過南棟跟北棟,直奔mosiac
這個手扶梯好有趣,會折好幾次耶


到了mosiac就是這種個性小店比較多啦
原本我們想坐完摩天輪再來逛,殊不知他們只開到八點....(而摩天輪其實開到10點 orz)


食尚玩家介紹過的甜點店


一直走到底就是摩天輪了唷,哈囉~


摩天輪的旁邊就是麵包超人博物館


喜歡麵包超人的人來這邊也會瘋狂喔,有超大的專賣店可以買得夠
兔寶因為年紀還小不懂(她只認識巧虎)所以我們這次就沒有進去
下次再來看你囉,麵包超人


走下台階,就是神戶港的著名夜景映入眼簾


神戶港塔


還有帆船型的飯店


要不是我冷的鼻水直流,在這邊看夜景是真的很浪漫




好啦快點買票上去吧(給我暖氣!!)兩歲以下不收票,所以只要買我跟老爺的就好


可愛的小車箱


從上面再來一張全景,真的很美很美,好浪漫~
以前我還蠻討厭摩天輪的,速度慢、景色又差不多,待在上面時間長的不得了根本尷尬到不知道要說啥
但是生了兔寶後,什麼都變好新鮮,同樣的景色她也不斷「哇!哇喔~」的製造音效,連媽媽都感染到興奮了


瞧這對父女多會擺pose啊!


在下了摩天輪,又發現錯過店家根本不能逛以後(登楞)
我們就回到了北棟南棟這邊,赫然被我發現南棟B1有我最愛的百元商店Seria
這下怎麼可以不逛!立刻拉著老爺坐手扶梯往下衝,這家Seria是我來日本後逛到最大的一家喔


在台灣我就很喜歡大創,但來日本才發現Seria更棒
起碼,大創就找不到那麼多迪士尼的東西


看了是不是全部都很想要呢~每天做飯都有迪士尼陪伴


像這個迪士尼的水壺就很值得買來送人,小孩用丟了也不心疼


如果跟兔子一樣是個愛手作的人,來這邊會開心到不行
因為所有手作的東西幾乎都找得到,羊毛氈、毛線、串珠、珮飾都有


台灣很紅的紙膠帶,全部都只要108円(含稅)


甜點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模具、包裝、刷子、壓刀,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找得到,也都只要108円(含稅)
我的第一個分離型圓形蛋糕模就是在這買的,到現在我還常常用呢


女孩們喜歡的髮夾也有,其他像是一般生活用品、小孩的玩具等當然就不用說了
我隨隨便便在這邊都是10樣東西起跳結帳,哈哈
每次都逛到老爺抱著兔寶來三催四請,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Seria的官網上還有手作教學喔,想要看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這裡


逛的心滿意足了,我們一路走到南京町(中華街)
沒想到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店家都關門了,唉呀真糗
最後我們在一家居酒屋吃了晚飯,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旅館
雖然很累,但是真是滿足血拼的一天(燦笑)
 

想看我們這次去了關西哪裡嗎?1Y6M兔寶的關西親子行還有:
搭乘樂桃航空初體驗 + 二月來關西打包技巧
關西機場到神戶:搭乘神戶高速船

神戶住宿:Hotel Piena Kobe
     全日本最好吃的飯店早餐!Hotel Piena Kobe早餐
神戶觀光:北野異人館 
     明石跨海大橋 + 移情閣 + 三井outlet

超級好吃神戸牛!石田屋 ishida
 

京都住宿:Hotel Grand Bach Kyoto
     Kyoto Royal Hotel & Spa    

京都觀光:京都水族館
     北野天滿宮 + 金閣寺

 

藥妝衣服好好買!新京極商店街


奈良觀光:東大寺、春日大社、奈良公園
 

歡迎來FB找兔寶小潔玩唷!


 

arrow
arrow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