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在兔寶一歲時幫她辦個派對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大部分朋友都在台北
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讓他們看到、抱到兔寶
加上媽媽自己也很想要個美美的主題派對
自己的生日沒想要這麼搞工(都幾歲了真害羞....)
但辦孩子的生日派對就覺得值得紀念
因此,兔寶擁有了第一個生日派對,規格可豪華的呢!

先來看一段啾姨拍的小紀錄,好像宣傳短片一樣呢,真夢幻


當天早上10點,我們就出發北上前往兔寶外公家,兩位乾爹也都先提早到幫忙佈置
IMG_6007  

到了中午,客人陸續抵達,圍繞著小小壽星,而爸爸正忙著逗小壽星開心露出笑容(媽媽呢?媽媽正在把披薩傳厚厚)
IMG_6018  

這天外公種的花兒也開了,只開放一天的花朵,就特地為了兔寶綻放
IMG_6054  

只看我們的小壽星前一秒還在開心眨巴眼
10402607_10154590654830151_5620507273338028242_n  

後一秒就嚶嚶哭泣起來,大概是因為客人太多了,好多叔叔阿姨兔寶沒有見過
(或忘記了吧哈哈)在爸爸懷裡哭得梨花帶淚的....
IMG_6038  

梅森哥哥:兔寶請冷靜好嗎!我可是特地來參加妳的生日派對耶
(這張好像電影的海報喔)
IMG_6021  

爸爸抱著兔寶跟狗狗玩了一陣子,終於被開心逗笑了
IMG_6059  

媽媽趁這時快來把她餵飽先,此時也先讓客人用一下披薩跟飲料
10635745_10154590653645151_7857140103243058831_n  

這小妞表情這麼跩是......(六爺上身貌)
10612876_10154590765025151_8689283260499842383_n  

逼逼阿姨家的小寶弟弟那天倒是很穩定,肥肥的大腿真嫩呀
(這是一場只有兩個小客人的生日派對,其他都是成人啊哈哈)
IMG_6051  

吃完午餐接著要準備抓週,爸爸跟啾姨幫忙把抓週道具傳厚厚
IMG_6070  
 
兔寶在哪裡呢?正要著裝完成啦
IMG_6078  

在兔寶換裝的時間,我們先請梅森哥哥撐個場面
梅森哥哥:沒問題就交給我,要我抓幾個都可以!
IMG_6077

這張兔寶的眼睛亮亮的,好票釀~
IMG_6079  

哇啦~小壽星登場囉!
10420314_10154590654825151_6051630443577718917_n  

肚兜的背後就是這樣清涼!哈哈,兔寶人生最大尺度呀
10639603_10154590655495151_1668562266937268660_n  


10628129_10154590653625151_6255228211005634087_n  

準備~放兔!去吧小兔寶,快點抓三樣
IMG_6103  

想不到迅速抓了「錢」以後,兔寶就躲回媽媽懷裡....大概是怯場了吧?
兔寶:媽媽不要放開我....不然哭給妳看喔.....
IMG_6104  

中間冷場時,我們再請梅森哥哥出來暖場一下
IMG_6125  

怎麼哄、怎麼搓,兔寶就是不肯再抓,連爸爸也沒輒了
IMG_6150  

不時還穿插一下崩潰大哭的劇碼
10371371_10154590655500151_2181759869922416974_n  

即使如此,乾爹跟叔叔阿姨們還是幫忙拍了好多好多照片跟影片,現場簡直就像是記者會!
IMG_6151  

折騰了許久,總算又抓出了「球」跟「蔥」,所以兔寶將來是「很會賺錢又聰明的運動員」嗎?呵
IMG_6166  

可愛的小虎鞋,謝謝你協助兔寶抓出好兆頭
10647089_10154590653635151_3219970976389888988_n  

耶~順利抓週完畢,讓我們快進入切蛋糕的階段吧(爸爸這張好像在競選喔)
148755_10154590654820151_2988413213621957496_n  

非常拖戲的抓週影片,這還只有前四分之一呢,是說兔寶有沒有這麼謹慎呀?


又進房間換裝,兔寶實在很給媽媽面子,換那麼多套都沒翻臉呢
IMG_6191  

愛秀的獅子寶寶,表演拍拍手給阿姨們看,還露出招牌四顆小牙
IMG_6193  

哎唷怎麼哭了呢?原來是因為媽媽去上廁所,找不到媽媽的兔寶立刻變臉
IMG_6211  

讓我們把現場切到外面,大家也都準備好了喔!一系列的派對帽、吹龍都是專屬兔寶一歲生日的
10420044_10154590653640151_4614832077304676780_n  

梅森哥哥先來著裝好,戴上兔寶的派對帽子,擺個pose吧
IMG_6253  

狗狗Paula也戴上派對帽
IMG_6213  

嗚拉拉~美麗的小壽星穿著華麗小禮服登場囉~~!
10632881_10154590693920151_6571379993737382723_n  

切蛋糕之前先快來拍張全家福,小壽星的裙子也像蛋糕一樣澎鬆,哈哈
1795779_10154590654210151_4905237762014569764_n  

10645168_10154590654195151_6573637041555568220_n  

這次準備的蛋糕是高雄的歐貝拉,之前買過幾次都覺得不錯,滿滿的水果搭配有水鑽的蠟燭
10614152_10154590653650151_7135545319301019001_n  

10614411_10154590654205151_2515886125314824415_n  

1、2、3,一起吹蠟燭吧~兔寶兒,生日快樂!
IMG_6249

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的影片,充滿大家的祝福
  

接著換了第四套衣服,是阿姨們指定要看的芭蕾舞衣(其實是泳衣啦....但真的太可愛了)
10649824_10154590654220151_6568101458909204374_n  

這時叔叔、阿姨、乾爹們紛紛送上禮物,兔寶好像接受各方朝貢的小公主啊
IMG_6303  

這麼小就有藍色小盒子,太幸福了吧!是外公跟姥姥送的銀製餐具喔
IMG_6313  

許多可愛的衣服,好多好棒的玩具,兔寶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IMG_6336  

其中當然也包含了好多好多的兔子娃娃,讓兔寶啃個夠!
10615436_10154590654215151_1626131359568706922_n  

當天好多好多人來參加,好感謝你們滿滿的愛,大家對於兔寶的疼愛都表露無遺,身為你們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10649570_10154590693925151_4951373959410032021_n  

兔寶真是擁有一個完美的週歲生日派對,還有好多美好快樂的回憶,真好。
10600650_10154590693915151_7843550239273890146_n  


歡迎來FB找兔寶小潔玩唷!

創作者介紹

兔子夫人+老爺 = 兔寶+兔乖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