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寶,滿一歲了。
雖說好像不知不覺,時間過得超級快
但仔細回想起來,這一年的確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IMG_6079  
兔寶的眼睛又大又亮,是媽媽的2.0版本(形狀像媽媽,尺寸則是爸爸的大眼睛)

去年這個時候,兔子媽媽正要被推上手術台
上去之前突然很緊張,在推床上就哭了起來
老爺簽完名回來看到我哭了一直安慰我
我大哭說「我要被切開了好恐怖!」
老爺說「可是切開就可以跟小寶貝見面啦」

IMG_6103  
抓週派對!兔寶抓到了錢、球跟蔥!所以將來是「很聰明又會賺錢的運動員」嗎?

一個人躺在那個高高有點冰冷的手術台上
我焦心的等候著,等待聽到兔寶對於這個世界,發出的第一個呼喊。
那個時候的感覺是又陌生又熟悉,在無數個期待的夜晚後
終於可以見面的欣喜,超越了恐懼感。

IMG_6059  
希望妳一直擁有對於新鮮事物的探索好奇心,把每天都過得像這第一年一樣精彩

生日快樂,我的小心肝,我的小寶貝,我的命根命,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
做一個母親,是我這輩子目前做過最有成就感的工作。
能夠擁有這個機會,每天伴隨著妳成長,是我感激的福份。

IMG_6038  
雖然有時候會遭受挫折也沒有關係,我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給予妳支持跟安慰

每天早上聽到妳叫著我媽媽,再伸出胖胖的小手臂,要我抱抱
每次這個瞬間,都還是讓我覺得無比的感動,內心漣漪起一種近似悲愴的溫柔。

IMG_6193  
每次學會一個新動作,妳總是開心地表現給我們看,十足獅子座愛現作風

小寶貝,媽媽不求妳長大成為多偉大的人,或是多會賺錢。
只要妳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成為妳自己選擇想要成為的人,用心過每一天
爸爸跟媽媽,都會一直支持妳,永遠當最愛妳的人。

IMG_6323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歡迎來FB找兔寶小潔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