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假期不太多,但都回南部了,老爺乾脆多請幾天連到週末
趁著已經開工的我們用平日價去墾丁住了「悠活渡假村YOHO Beach Resort
真的是親子渡假天堂呀~~在裡面待上一整天也好玩呢
旅館也提供了好多活動,有觀星講故事、帶動唱等等,各年齡的孩子都超適合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身為一個媽媽,最抒壓的事情不外乎是+1+1
有時其實只是買個小東西給自己,或是買買孩子的衣服,都覺得抒壓(壓力是多大)
不過你知道現在LINE也可以直接買東西嗎?
天啊,天天跟朋友打開聊天的LINE居然也能勸敗,太太犯規啦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們越長越大,對自己吃的食物常常很有意見,雖然大人都苦口婆心勸他們別挑食
但身為大人的我們也知道,小孩只有比較挑食跟偶而挑食兩種而已
有時候看孩子嘴角破了、指甲邊緣長肉刺,就知道「啊...維他命不夠了吧
這時候如果能有好吃又營養的補充輔助,對媽媽來說真是放心不少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夫人就介紹過Oral Fresh歐樂芬專業口腔護理系列,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牙膏喔
刷起來沒有刺激感,牙齦也很舒服~原本的蜂膠牙膏本來就很適合全家一起使用
但小孩嘛~總是喜歡可愛的兒童牙膏,如果又有各種口味他們都會吵著要爸媽買啊(尤其又要帶去學校用的)
Oral Fresh歐樂芬是否聽到夫人的心聲了呢?因為他們出了全新的天然安心兒童牙膏跟漱口水耶!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草莓季到了!!每年1、2、3月最最期待的就是草莓了
從7-11開始變成一片粉紅就知道,又是可以大啖草莓的季節啦
前後我嚷著要去採草莓好久了,這次在下一波寒流來之前,搶最後一天陽光直奔大湖
我們上網搜尋了好幾家的評價,也打去問當天果況,最後選了這家「公主草莓園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一個全職媽媽,每天都為了孩子的行程團團轉
餓著肚子餵飽小孩、撐著想睡的身體哄著還不睡的孩子,好像都變成家常便飯
但有時真的只想要給自己一點點偷閒的時光
最近夫人開箱了卡薩 x 白白日記「世界莊園濾掛咖啡禮盒」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們共同擁有的夢想是什麼?就是在牆壁上塗鴉
基本上孩子都愛畫畫,孩子也都會試圖去畫牆壁 (只是都會被阻止XD)
如果這樣的夢想能夠被實現該有多好~
來來來,跟著夫人去台南老爺行旅走一趟,他們與虹牌油漆特別規劃的「天才小畫家房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夫人的朋友都知道,每個週末都是我們的family time
我們常帶孩子們到處去玩,除了接觸大自然以外,也愛到處去發掘讓孩子們開心的玩樂地點
這次我們就到了台中的「8咘搞怪樂園」,是台灣團隊完全原創的樂園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育兒生活裡就屬奶瓶戲份最高了(再來大概是尿布吧哈哈)
關於奶瓶夫人就是比較喜歡玻璃的,原因無他,其他材質比較容易出問題啊...
對於小寶寶來說是一天要進食好幾次的東西,沒出問題就好,一旦出了問題那媽媽多擔心!
但是玻璃奶瓶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破碎時造成的危險,現在玻璃奶瓶全面進化了!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到一個好水杯,讓孩子愛上喝水,對許多媽媽來說是個課題
(哎唷真的有好多小孩不愛喝水的)
夫人生了兩胎的經驗發現,「溫度」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微溫不燙口的水,是孩子最能接受的溫度,過冷過熱就扣分了

文章標籤

兔子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